2022-05-10

微告集團攜手台灣募資平台flyingV,拓展亞洲募資事業版圖

台灣微告與募資平台flyingV正式展開募資跨境合作。

 文、圖/台灣微告提供


  微告集團(MicroAd Japan)於4月27日宣布與台灣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台灣昂圖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展開合作,台灣微告(MicroAd Taiwan)將與日本同步於Q2開始推出全新業務,從物流到跨境促銷,與flyingV共同攜手實現台日兩地企業進出口的支援服務,未來台灣消費者將可透過flyingV直接購入日本品牌的產品。


  台灣群眾募資市場資金規模相較於2012年,不斷地持續擴大發展,根據過去的一份市調預估,2021年可多達2,000件以上的募資品項,總資金規模以驚人的速度增長到約124億(日元),在市場上可說是非常可觀的金額。

flyingV調べ「2021年台湾クラウドファンディング市場(圖/FINDIT群眾募資亮點觀測站)

  一方面,因台灣募資市場蓬勃,大眾的興趣及需求持續增長,日系企業期盼能藉由群眾募資上的商業交流,實現台日跨境募資服務;另一方面,台灣微告在行銷領域上累積多年豐富的經歷,無論是對行銷的理解、國際物流,甚至是溝通翻譯,皆能專業支援,打破目前跨境募資上的瓶頸。


  微告集團從過去至今,皆以台灣分公司(台灣微告)作為亞洲事業轉運站,透過台灣微告與各跨國企業夥伴合作及連結,成功展開日系企業進出口等相關商業服務,而台灣具代表性的募資平台flyingV從2012年成立以來,已累積經營超過4,000多件募資品項,募資總額高達90億日元,規模非常龐大。


新募資事業合作方式

● 微告集團(Japan):提供日本企業於行銷領域上的支援及物流合作等業務項目。

● 台灣微告(Taiwan):提供台灣當地行銷解決策略、解決方案及翻譯等業務項目。

● flyingV:提供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的支援以及專業諮詢服務。

● 物流關係企業:提供日本企業與台灣消費者物流、通關、配送等業務。

微告集團與flyingV新募資事業合作方式。(圖/FINDIT 群眾募資亮點觀測站)

  微告集團與flyingV將攜手一起立足於亞洲行銷領域中,共同累積更多經驗及Knowhow,串接台日兩地的募資與行銷宣傳資源,初步,台灣微告將先以協助日本品牌進入台灣募資市場為主,未來將不排除與flyingV進一步深入地協助台灣企業品牌入軍日本,提供給日系企業更多零售、物流及行銷服務,為亞洲市場做出最大的貢獻!


關於台灣微告


  台灣微告設立於2013年,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澀谷,在台灣成立以來,致力於數位廣告業界打造出WIN WIN廣告市場,透過累積多年的成效型廣告豐富經驗,導入至品牌客戶端,協助提升產品轉換率及品牌知名度,雙管齊下的達成最佳銷售;主要服務產品包含Facebook、Google、Yahoo、LINE以及微告原生廣告系統COMPASS FIT與日本時尚潮流媒體Japaholic,從成效走向品牌,從線上結合線下,擁有Google、Facebook、LINE官方所認證的夥伴徽章,無論是在效率、溝通、品質,台灣微告皆能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行銷解決方案。

台灣微吿官網:https://microad.tw

Japaholic:https://www.japaholic.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