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創意科技做後盾 數位實踐高規格大秀


 文/編輯部 圖/Yahoo


  以科技和創意帶給人們正向影響力的Gogoro,持續創造革命性的移動體驗,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體驗智慧電動機車。2021年,Gogoro推出最新的Gogoro VIVA MIX巧量級智慧電動機車,強調騎車是生活美學的延伸,也讓每位騎士都享受在創意、美學和科技的體驗之中。  


  因新冠肺炎疫情,無法透過實體活動聚集人群,Gogoro反而將這樣的機會,運用更具創意的方式轉化了行銷的手法。 Gogoro品牌暨行銷副總經理葉權鋒表示,結合大眾的期待,由Gogoro的品牌貫穿創意、美學和科技,安排一場互動藝術的大型展演,藉由主要動態內容呈現的6米高LED銀幕、環景式的互動體驗,並攜手Yahoo TV製作團隊的合作,出動高倍數鏡頭、搖臂交叉搭配拍攝,讓整個鏡頭視覺畫面豐富多元,有如親臨演唱會第一排搖滾區,創造前所未見的新車發表直播記者會,承載了無數先進科技的力量,「只有Gogoro能超越Gogoro」!


超越實體活動限制 創造不可思議的成果


  『Gogoro VIVA MIX Smart Runway Show』正是概念核心,運用了一個小時的新車發表直播記者會,葉權鋒帶領Gogoro盡情揮灑創意,創造了奇蹟又魔幻的時刻,透過緊湊的節目安排、運用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作為載具,將新車如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依序走秀,持續吸引網友的目光。而Yahoo則以科技協力、製作團隊支援、豐富多元數據與媒體推播的後盾,直播即時累計高達80萬次的觀看,最終創造152萬次的觀看數,而進入Gogoro官網的網友,停留時間增加3成、跳出率下降20%。這次,Gogoro再次與Yahoo共創美好的行銷合作,迸出新火花。走入線上數位空間的新車發表會,超越了實體活動的限制,創造了不可思議的效果,不僅可以將品牌的精神、產品的細節有效傳達,更能在不同的媒體渠道,無限擴散。高質感且同時具備科技與創意的Gogoro VIVA MIX新車發表直播記者會,吸引超過200家媒體報導,帶給消費者與媒體十足震撼感,也讓Gogoro VIVA MIX的曝光度達到高峰。另一方面,透過Yahoo即時數據監測,即使透過數位銀幕接觸人群,也能在第一時間掌握網友反應。



  「史無前例的整合,透過創新科技力,在數位世界中重新演繹Gogoro的品牌體驗」,葉權鋒說,此次在直播、數位領域的全新開啟,讓Gogoro站上一個不一樣的舞台,也帶給Gogoro團隊極大的鼓舞。接下來Gogoro將超越自己的演出,用創意與設計的力量,帶動品牌溝通,「永遠做第一,玩別人不敢玩的事」。



【關於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亞洲數位創意廣告大獎2021】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亞洲數位創意廣告大獎」是廣告界年度盛事,嘉許品牌在數位創意領域的傑出成就,表揚其在建立品牌認同及消費者互動之卓越表現。今年是「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亞洲數位創意廣告大獎」邁入第十三屆,參賽作品經由專業的評審團選出得獎者,嘉許在亞洲數位平台優秀的行銷創意作品,期許未來能與行銷菁英一起同行,創造更多精彩絕倫的行銷個案,推動世界的數位行銷進步。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22年05月號362期:

報導:Yahoo Big Idea Chair Awards 2021特別報導:數位科技創新創意 行銷菁英的榮耀時刻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