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2022第一場廣告小聚登場】 盡速報名同遊Metaverse!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主題名稱:Metaverse Explorer

活動時間:2022/05/05 () 14:00~16:0013:50報到)

活動地點:Google Meet會議室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4130312411441702308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希望藉活動舉辦,增進產業交流,並透過經驗分享為產業帶來正向發展,本年度第一場小聚主題為『Metaverse Explorer』將於05/05 () 14:00~17:00Google Meet會議室舉行。



  疫情著實對人類的生活造成很多不便的影響,但科技發展卻在其中逆勢成長,不僅在產業應用上很夯的ARVR,元宇宙更是數位專家們炙手可熱的話題,本次小聚將邀請IAA國際廣告協會理事長 黃燕玲擔任引言人及座談主持人,並由Yahoo 媒體內容事業群經理 許朝欽及Isobar安索帕創意總監陳憶雯、技術副總監 黃振斌共同帶來精彩分享,帶大家一同遨遊Metaverse的神秘領域。


<廣告小聚第一場- Metaverse Explorer>議程規劃


報名對象

對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之權利。

第一場廣告小聚,免費報名參加,現場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敬請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活動聯絡人:joeychen@taaa.org.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