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GroupM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宣布高層人事新佈局 戴伯偉(Weber Tai)晉升副總經理


 文、圖/GroupM群邑集團提供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今天宣布高層人事新佈局,現任群邑數據和智庫資深總監戴伯偉(Weber Tai)榮升副總經理。今後將主導台灣群邑媒體集團數據部門,持續開發本地數據以及推動受眾解決方案,加強廣告技術與平台整合的執行計劃,並建立集團的行銷研究與數據整合團隊。因應數據新時代的快速變化,透過提升數據與技術能力來支持客戶整體業務發展是Weber未來積極朝向的目標。同時他將繼續帶領群邑媒體集團的智庫團隊,推動GroupM"思維領袖 "的傳播。


  2018年Weber加入台灣群邑媒體集團(GroupM),擔任[m]PLATFORM數據分析總監,負責群邑數據平台[m]insights的運作與推廣,利用數據洞察與分析加速第一方數據解決方案,強化集團旗下代理商與品牌客戶的合作。作為一個媒體發展的敏銳觀察者,Weber專精於媒體趨勢分析、消費者研究和多方數據整合,以其超過16年的專業經驗,運用集團全球豐富的資源提供專業的洞察見解和實質解決方案,協助品牌與消費者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GroupM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趙紹綺(Susan Chao)表示 : 「Weber在集團創新的成長道路上成就重大的貢獻。作為群邑媒體集團OPCO一員及極具價值的團隊成員,Weber和其團隊一直致力於透過主導各種數據支持的解決方案來支援我們不斷更新變化的業務需求。無論是對內或對外,Weber都是值得信賴的夥伴。他的工作職涯和領導規模隨著群邑媒體集團的成長而不斷發展,從2018年擔任群邑媒體[m]Platform的數據專家,直至今日帶領兩個蓬勃發展的全功能團隊,真實證明了我們對集團內明星人才的重視。」


  談及本次升遷,Weber表示:「謝謝公司的肯定,這個職位任重而道遠,接下來我必運用集團眾多資源,持續優化數據與數位技術平台的整合服務,使集團與客戶邁向領先。在這個數據為王,科技為本的時代, 我將貢獻集團與客戶更多的知識量能,提升與健全公司的新數據服務與科技整合能力來協助公司以及客戶成長。」


【GroupM簡介】


  GroupM(群邑媒體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媒體傳播事業集團WPP集團旗下的專業媒體投資管理公司。GroupM統合旗下媒體服務公司,包括:Wavemaker(媒體庫)、Mindshare(傳立)、MediaCom(競立)、Essence 、m/SIX,以及成果導向的程序化受眾購買公司Xaxis(邑策),整合其強力的媒體企劃、購買與談判能力,為客戶創造媒體運用優勢。


  GroupM提供數據與技術,投資和服務,以此優勢,塑造新世代的媒體,用廣告推動你我共好的世界。通過利用規模效益,為客戶創造永續的價值、持續創新以及發展獨特的領域。

更多內容,請參考:

● Discover more about GroupM: www.groupm.com

● Follow us on Twitter @GroupMWorldwide

● Follow us on LinkedIn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roup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