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Uber任命林梓聖為Uber企業版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林梓聖出任Uber企業版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我們很高興宣布林梓聖(Sheng Lin)擔任Uber企業版 (Uber for Busines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林梓聖將帶領台灣和香港的團隊,整合Uber資源打造以創新科技為基礎且更有效率的企業版專屬解決方案,並以大眾喜愛且熟知的Uber和Uber Eats產品及服務賦能企業,協助加速營運與數位化轉型,提昇員工福利、簡化商務差旅、拓展新客戶,以及優化客戶關係。


  加入Uber之前,他擔任華碩駐以色列商務拓展與市場總經理多年,從零建立團隊,並且帶領以色列市場團隊創下兩次全球市場營收和利潤增長第一名的佳績,爾後也拓展其管理範圍至中東區域。加入華碩之前也曾於印度新德里擔任商業分析師。林梓聖於台灣國立中央大學取得企業管理學系學士學位,主修金融。


  Uber企業版的亞太區總經理Kunal Guha表示:「非常歡迎Sheng加入Uber企業版團隊,帶領此業務於台灣和香港兩個重要市場的發展。當企業在重塑未來工作型態過程中,Uber會持續滿足其叫車與外送服務的需求。他專精於商務合作與企業產品管理的經歷將有助於帶領我們的團隊善用Uber平台的優勢,提供台灣與香港企業用戶最佳的解決方案。Sheng和他的團隊將以客戶需求為核心的企業解決方案,並且協助企業加速轉型。」


  對於加入Uber,Sheng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在台灣市場業務快速成長,香港市場挹注更多資源發展Uber Taxi之際加入Uber。我的目標是為企業合作夥伴打造最佳的賦能工具組合,以新時代的科技解決方案打造全新的辦公模式經驗、商務休閒、與客戶管理,協助組織更有效率地數位轉型。」


  Uber企業版(Uber for Business)適用於所有Uber App可以使用的國家與市場。目前全球超過170,000多家企業組織,橫跨保險、汽車、金融、顧問、觀光旅遊、科技和房地產等眾多產業已經是Uber 企業版用戶,更多關於Uber企業版資訊, 請參閱網站,如欲登記使用,請進入此網頁登記。


【關於Uber企業版(Uber for Business)】


  Uber企業版提供全球各地企業最創新的Uber產品與解決方案。透過一個化繁為簡的創新科技平台,協助企業優化員工、客戶關係。奠基於全球的規模、整合式解決方案和卓越服務,Uber企業版協助打造賦能企業工具組合,以大眾喜愛且熟知的Uber和Uber Eats產品及服務賦能企業,以提昇員工福利、簡化商務差旅、拓展新客戶,以及優化客戶關係。自2014年推出之後,Uber企業版服務已經遍佈超過70個國家及10,000個城市推行,並促進170,000個企業組織以更彈性且有效率的營運,同時增加職員福利。欲了解更多詳請,請參閱我們的網站。


【關於Uber優步】


  Uber的使命為透過促進交通移動而創造機會。Uber成立於2010年,初衷是解決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如何在Uber App上按一個按鍵叫車。隨著網際網路系統與合作夥伴提供超過150億趟行程,我們也創造更多的交通選擇,讓民眾更靠近目的地。Uber矢志與合作夥伴持續改變人們、食物和物品在城市間的移動方式,為全球開拓無限可能的機會。


【關於Uber Eats】


  Uber Eats於2016年推出,至今已經推廣至全球45個國家、6,000座城市、匯聚超過40萬多家合作餐廳,我們用科技打造方便、快速且值得信賴的美食及生鮮雜貨外送體驗,目前台灣的營運範圍包含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18大城市,與超過65,000家嚴選商家合作。從美食到生鮮雜貨,都可以在Uber Eats App上選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