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這次來真的!台灣時尚娛樂公司龍頭「凱渥」攜手文策院打造「TDI台灣夢幻學院」

TDI台灣夢幻學院於今正式啟動,報名日期將自3月22日起至5月22日截止,共開設演員班、泛娛樂班、歌手班與時尚模特班等課程,透過全方位教學及業界頂尖師資陣容,助新秀完成演藝夢想。(圖由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文、圖/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受全球演藝娛樂潮流影響,「偶像明星」成為越來越多年輕學子的職涯夢想,為支持國內時尚娛樂產業發展、強化台灣時尚演藝人才國際競爭力,台灣時尚娛樂經紀龍頭—凱渥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攜手,結合種子音樂、躍演、A_Space、政大金旋獎等產學資源,成立全台首間政府支持的正規時尚娛樂培訓「台灣夢幻學院」(Taiwan Dream Institute)時尚娛樂新創公司,目標成為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演藝學院,瞄準對時尚演藝圈懷抱夢想的潛力人才及科班學生,開設時尚、音樂、戲劇與泛娛樂四大領域培訓班,由專業師資授課,更提供具體出道計畫,全力培養兼具專業、道德、美感與內容的時尚娛樂明日之星。


  近十年來,從一波波席捲世界的「韓流」,到百花齊放的大陸影視綜藝,乃至新興的泰國電影與戲劇,藉由企業品牌的建立、價值鏈延伸,以及高附加價值產業的發展,亞洲影視產業的強大量能早已不可同日而語。瞄準亞洲市場逾百億元時尚娛樂經濟商機,台灣時尚娛樂經紀龍頭—凱渥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攜手,共同斥資2.16億元成立「台灣夢幻學院」,亦為文策院首次對藝能人才培訓項目進行投資,致力提升台灣時尚演藝人才競爭力,盼再創台灣時尚演藝產業在世界舞台再現輝煌。

文化部次長李靜慧

  文化部次長李靜慧表示:「文化部此次非常高興能與台灣頂尖的凱渥集團攜手合作,希望藉由凱渥集團多年的時尚演藝專業經驗,集結業界、學界,以及政府的力量,全力為廣大的追夢者、台灣的明日之星來打造夢想舞台,幫助他們一圓夢想!未來,我們不只要做台灣市場,更要將優秀的時尚、演藝人才推廣到亞洲、甚至全世界,將台灣自由且多元的文化價值發揚到世界各地,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而從今天起,我們一同開創嶄新篇章,正式進入台灣的『夢幻元年』!」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表示:「文策院作為文化內容業者的強力後盾,期望為業界帶來拋磚引玉的效果,邀請各界投資者、支持者攜手助力TDI台灣夢幻學院及台灣時尚娛樂產業,一起共創更完善的人才培育及內容產業發展環境,協助優秀的明日之星及影視音樂作品走向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人才及文化軟實力,也為台灣在全球時尚娛樂市場上搶下重要的一席之地!」


產官學界聯手開辦「TDI台灣夢幻學院」 打造時尚娛樂人才孵化加速器 全力支持時尚演藝新秀


  根據統計,近7年間台灣高中職藝術群科學生人數增加34%,其中絕大部分選讀表演藝術科,顯示不少年輕人對於時尚演藝圈都有憧憬,但要如何踏出演藝生涯的第一步,往往成為演藝新人難以跨越的門檻,而這正是TDI台灣夢幻學院成立的初衷,從培訓課程,一直到出道的演出機會都由學院一手包辦,讓學員不會在畢業之後苦無演出機會,最後浪費所學、泯然於眾。


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


  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表示:「凱渥集團長期以來在專業美學、藝人經營累積多年經驗與能力,此次也將資源傾注至TDI台灣夢幻學院,加上文策院的資金投入與業內最專業師資,結合了產官學的力量,就是希望讓年輕人走向演藝圈的道路能夠更平坦、順暢,也更安心,此外也期待能透過這些明日之星,將台灣自由且多元的文化價值推向世界舞台」


  為達到更好的教學成效,TDI台灣夢幻學院成立之初亦借鏡其他演藝產業發展成功地區案例,發現「全球化策略」及打造「完整產業鏈」至關重要。為此,凱渥集團傾盡多年耕耘之業界資源,邀請包含曾任法國盲點劇團 (Théâtre du Point Aveugle) 演員,指導藝人涵蓋亞洲的陳金煌、音樂劇團「躍演」藝術總監曾慧誠、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得主李文智、資深媒體人暨時尚評論家呂靜雯,在流行、街頭舞蹈圈,創作教學長達23年的Angie(小桃)在內,多位在各自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師負責授課,讓學員們由從培訓到畢業,都能在最專業的環境下快速成長。


出道培訓計畫「來真的」!「TDI台灣夢幻學院」首波學員招生3/22開放報名


  TDI台灣夢幻學院預計挑選近300位有夢想的學員一同追夢,報名日期從3月22日起至5月22日截止,共開設演員班、泛娛樂班、歌手班與時尚模特班等課程,其中演員班希望培養專業演員、金鐘金馬候選人,而泛娛樂班則要打造KOL、Youtuber、直播主;歌手班可誕生唱跳或全方位歌手,時尚模特班更是重點培養專業菁英模特,打造國際超模。


  TDI台灣夢幻學院CDO夢想執行長朱敬然表示:「台灣夢幻學院最大的特點就在於,有業界專業師資,提供培訓生更全方位的內容,授以深度學習演藝技能的養分,更擁有業界深厚人脈,能夠讓培訓生和業界不脫節且累積更多業界經驗的機會,也能接軌海內外資源,創造豐沛多元的發展機會。」


  然與坊間與各種培訓班、學院不同,TDI台灣夢幻學院不僅擁有豐富業界資源,更建立獨一無二、業界首創的「保證出道」機制,學院成立即設置規模高達億元以上的「出道基金」,打造專屬出道作品。此外,TDI台灣夢幻學院除了協助畢業培訓生接洽演出機會外,更主動創造機會,投資具有潛力的作品,給予學員更寬廣的舞台。在學員預計完成培訓課程後出道的2023年至2025年間,將投資3部音樂舞台劇、不少於20部網路內容影音作品,以及參與海內外影視音作品製作,前進國際時裝週的門票,讓學員的出道夢想不再只是夢一場。


TDI台灣夢幻學院報名網址:www.tdistar.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