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OMD浩騰媒體勇奪第五屆DSA數位奇點獎銀獎肯定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舉辦的2021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於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OMD Taiwan浩騰媒體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除了以其為賓士客戶執行的《哥兒們不設限》榮獲「最佳內容娛樂」入圍獎,為IKEA客戶執行的《Ikea 2021 New Catalogue》更是在眾多傑出作品中成功脫穎而出,勇奪「最佳精準數據應用」銀獎肯定,且是該類別唯一獲獎的作品。


  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為台灣數位產業最重要的指標獎項,旨在表揚具有創意力、科技力、行銷力的優秀作品,鼓勵人才發展並激發跨領域的交流合作,根據主辦單位統計,2021年度共有近千件作品參賽,OMD以《Ikea 2021 New Catalogue》拿下銀獎殊榮,掌握數據行銷脈動的同時,更成功展現了OMD的突破創新力。


  除此之外,《Ikea 2021 New Catalogue》作品更在2021 Google菁英合作夥伴大獎中,獲得評審青睞,入圍「品牌知名度提升」類別獎,此行銷案例利用數據與媒體科技打造客製化素材,挖掘出精準的受眾族群,成功達到媒體效益最大化的目標,在多項大獎中大放異彩,創下精彩佳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