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Hivestack巢仕達和MediaMath宣佈建立全球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合作夥伴關係

文、圖 /Hivestack提供


  世界領先的獨立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技術公司Hivestack巢仕達今日宣布與助力廣告主解決營銷問題的技術先鋒MediaMath建立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將結合MediaMath與Hivestack巢仕達的世界領先技術,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多個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和其他跨渠道媒體廣告活動。


  通過此次合作,MediaMath的需求方平台(DSP)將按照OpenRTB的標準與Hivestack巢仕達的供應方平台(SSP)進行集成,以便MediaMath及其廣告主通過開放交易所的RTB交易,訪問Hivestack巢仕達的優質的全球戶外數位廣告(DOOH)資源。廣告主和媒體主可訪問更高效、數據驅動的機會,以規劃、開展和衡量戶外廣告活動並激活與其他跨渠道廣告活動的無縫聯繫,因而,使得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活動(pDOOH)備受青睞。


  “我們很高興宣布與MediaMath建立這一重要合作夥伴關係,這樣可以幫助我們的全球供應方資源平台(SSP),開闢更多途徑呈現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此合作關係表明我們將致力於為買家提供更多樣化的一攬子解決方案,通過情境關聯的信息與受眾建立聯繫並推動業務增長。 ”Hivestack巢仕達首席運營官Bruno Guerrero評論說。


  “客戶希望藉助強有力的、真實世界的廣告展示來觸達用戶,那麼,戶外數位廣告(DOOH)無疑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Hivestack巢仕達為MediaMath的戶外數位廣告(DOOH)能力帶來規模化效應,並且,可以賦能各個品牌主觸達他們的目標受眾,並在同一個平台開展他們的數位廣告”MediaMath首席合作關係官Laurent Cordier補充道。


  Hivestack巢仕達SSP整合全球超過195家媒體主,為品牌主、代理商、全渠道DSP帶來豐富的機會,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優質戶外數位廣告(DOOH)屏幕上展示廣告。在雙方合作夥伴關係持續推進中,Hivestack巢仕達與MediaMath合作的第一個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活動已在日本啟動,這種合作將在Hivestack巢仕達的全球媒體資源中有效推進。


關於Hivestack


  Hivestack巢仕達是最大的、獨立的、全球性全棧營銷科技公司,為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的買賣雙方提供支持。 Hivestack巢仕達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業務遍及全球逾25個國家


【關於MediaMath】


  MediaMath是領先的技術先驅,其宗旨是促進廣告。我們憑藉強大的廣告技術、合作夥伴關係和對未來發展的好奇心,取得出色成效。我們幫助3,500多家廣告主解決營銷問題,以便他們能夠加深跨屏和世界各地的客戶關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