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Hivestack巢仕達宣布與中國領先的代理機構藍標傳媒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文、圖 /Hivestack提供


  上海中國蒙特利爾加拿大全球領先的戶外程序化廣告技術公司Hivestack巢仕達和藍標傳媒旗下子品牌西紅柿互動(以下簡稱”藍標傳媒”)宣佈在中國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共同賦能中國品牌出海營銷之路。


  雙方之間的合作標誌著為中國本土品牌打造的出海營銷商業之路越來越成熟。此次合作結合雙方優勢,融合線上線下全渠道營銷通路,加上Hivestack巢仕達戶外程序化技術及豐富的海外戶外數位廣告(DOOH)媒體資源,為品牌主拓展海外業務提供強有力的全渠道營銷解決方案支持,以獲取更大的成功。


  Hivestack巢仕達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 Programmatic digital out-of-home)全棧營銷技術公司,為廣告主和媒體主提供戶外程序化技術解決方案,用創新的SaaS技術服務平台賦能廣告主一站式投放廣告活動;戶外數位廣告(DOOH)媒體主則可以通過Hivestack巢仕達SSP對接來自國內外的廣告主需求,不僅可以創造新的收入來源,還可以自動化售賣廣告資源,省時省力。


  西紅柿互動作為藍標傳媒旗下子品牌西紅柿互動,是一家專注於“技術、資源、服務、創意”共同驅動的海外網紅營銷及基於海外網紅生態的整合營銷機構。擁有全球數十萬個優質網紅的數據庫,為客戶提供以數據為導向的紅人營銷方案、本地化的內容創意和執行,及一站式整合營銷服務。


  藍標傳媒將作為需求方接入Hivestack巢仕達DSP平台,可以一鍵式訪問Hivestack巢仕達全球超過25個市場的戶外廣告資源;同時,與藍標傳媒擅長的海外整合營銷推廣能力相結合,助力本土客戶海外推廣,觸達更多的海外受眾。


  北亞區董事總經理Troy Yang(楊大耀)指出:“藍標傳媒立足於本土,了解中國品牌的需求,同時也很清楚中國品牌海外推廣所面臨的挑戰;而Hivestack巢仕達在海外已經有成熟的市場、豐富的資源和最佳實踐。我很期待與藍標傳媒合作,共同打造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優勢,幫助中國品牌觸及更多的受眾。 ”


  藍色光標傳播集團首席執行官潘飛提到:“我很高興能與Hivestack巢仕達在戶外程序化領域展開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創新的業務,可以覆蓋許多不同的戶外媒體場景,將為出海業務帶來新的增長點。雙方的合作相信能為中國品牌提供全球化的廣告資源和數據能力,讓中國品牌走向全球。 ”


  藍標傳媒是Hivestack巢仕達出海業務的核心合作夥伴,相信通過雙方的強強聯合,在中國會有越來越多的品牌主通過雙方的整合營銷能力和全渠道營銷能力大放異彩;同時,Hivestack巢仕達國內業務也會齊頭並驅,已與國內各大主流媒體主、品牌主、代理機構、數據合作夥伴大力展開合作,致力於將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事業推廣到更多領域,使他們受益。


關於Hivestack巢仕達


  Hivestack巢仕達是全球領先的程序化戶外數位廣告(pDOOH)全棧營銷技術公司,為pDOOH廣告的買賣雙方提供技術支持。在買方方面,廣告主使用Hivestack巢仕達的需求方平台來創建可衡量的廣告投放方案,以根據消費者行為和受眾移動模式來實時激活戶外數位廣告(DOOH)屏幕。在賣方方面,戶外數位廣告(DOOH)媒體主使用Hivestack巢仕達的供應方平台來獲取程序化廣告收入。戶外數位廣告(DOOH)媒體主還可以藉助Hivestack巢仕達的廣告服務器,為基於受眾的自動匹配廣告方案提供技術支持。歸因功能是整個Hivestack巢仕達平台的核心,可幫助買賣雙方在消費者銷售漏斗的所有階段衡量業務成果。


【關於西紅柿互動】


  西紅柿互動(Tomato Interactive)是藍標傳媒旗下子品牌,是專注於“技術+資源+服務”驅動的海外網紅營銷及基於海外網紅生態整合營銷的網紅機構。西紅柿擁有全球數十萬個優質網紅的數據庫,依託於自有KOL Solution技術平台,為客戶提供數據導向的紅人營銷方案、本地化的內容創意和執行,幫助品牌主鏈接海外網紅、做透明高效的決策。西紅柿有來自北美、歐洲、日本及東南亞區域的國際化團隊,致力於幫助品牌主鏈接全球網紅,贏在海外。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