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數位行銷界首創!funP雲沛創新集團 儲備幹部徵才7日開跑


 文、圖/cacaFly聖洋科技提供


  funP雲沛創新集團第九屆儲備幹部計畫(funP 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以下簡稱 MA計畫)正式開跑!數位行銷產業唯一的MA計畫,提供2年內輪調3個部門的完整實戰經驗,對於新鮮人來說,若想快速完備全方位行銷技能,加入MA計畫可謂絕佳選擇。履歷收件將於4 月10日截止,不限科系、背景皆可報名,採先到先審制,詳情見funP MA9招募官網。


  funP雲沛創新集團為全台最大的數位行銷集團,擁有數十年產業經驗,旗下共有四間子公司 (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BeingDigital飛時創意)與多個海外據點 (馬來西亞、越南、日本、印尼⋯⋯等)。其中,cacaFly聖洋科技為台灣第一家正式代理Facebook廣告之數位經銷商,現更與Google、LINE、Spotify、Twitch等多家頂級媒體合作。四子公司各盡所能,提供客戶跨媒體與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服務,近年更是橫掃廣告界大小獎項,無論在MarTech技術力、社群創意力、或業務實力等表現,皆廣受業界好評。



  本MA計畫開放儲備幹部自由選擇至子公司輪調,在兩年的計畫期間,經歷三輪不同部門、職位的鍛鍊,盡情探索數位行銷的不同面向。MA計畫結束後,比一般職員擁有更有多且快速的升遷機會,迅速接手管理責任。除此之外,MA計畫還有「導師制度」與「跨部門專案參與」兩大亮點。導師制度是透過集團高階主管,輔助且追蹤MA在職涯上的發展與成果,並提供適性建議。而跨部門專案則是讓每位MA在累積輪調部門的實戰歷練之餘,也能與高階主管一同推動不同領域的「Side Project」,鍛鍊多元開放的思維。計畫不僅可得到合理的報酬,也能在學習、分享與反饋中滋養茁壯。除了台灣市場外,集團也開創出進軍東南亞的路,不只在越南、馬來西亞、印尼都設有據點,近期更與東南亞網路巨擘Gojek成為特殊夥伴,MA也有機會參與跨國的專案執行,展望國際視野!


  funP集團CEO暨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理事長邱繼弘表示:「MA計畫已經進行第九年,每年畢業季都能招募到一批厲害的新血,透過新想法與新作法,保持公司的年輕活力。透過三梯次的輪調,培養獨當一面的管理人才。」。cacaFlyCEO黃逸甫擁有許多年 MA培訓經驗,並認為在疫情肆虐的新常態下,舊標準被打破、不確定性加劇、迭代速度更快,cacaFly更是需要具挑戰思維、不受舊框架束縛的新人類,成為數位產業的菁英幹部,共創數位產業的新里程碑。


  此次儲備幹部招募時間為即日起到4/10(日),預計在 5 月決選出本屆MA人選。有興趣者亦可報名徵才說明會,funP雲沛創新集團的高階主管,以及MA計畫學長姊們將現身說法,獨家解析計畫流程與輪調心路歷程!說明會共有3/15、3/17、3/22、3/24 四個場次,分別於線上、雲沛辦公室、臺大、政大舉行,詳細報名資訊請見右側連結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