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安布思沛與偉視捷正式在台整併 發表全新品牌定位與人事任命

全新安布思沛誕生!經營團隊由左至右分別為:安布思沛副董事長 蔡秀麗、安布思沛事業合夥人 李運華、安布思沛總經理 劉家豪

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專注於績效行銷的安布思沛(iProspect),今年一月迎接在台成立十周年,除了廣邀各方夥伴、客戶出席感恩晚會與一系列慶祝活動,今日也正式宣布,因應集團全球轉型發展策略,安布思沛與偉視捷(Vizeum)兩個品牌已正式完成整併。未來,全新的安布思沛將奠基於原有績效行銷的良好基礎,融合偉視捷的專業媒體服務,以及具策略與創意的媒體應用,精準擬定行銷策略,提供「品銷合一」的整合媒體服務,打造成為台灣真正能以績效行銷帶動品牌建立的全方位媒體代理商。


  安布思沛同步發表最新的經營團隊人事任命,原安布思沛執行長蔡秀麗(Carrie Tsai)晉升為安布思沛副董事長(Vice Chairwoman of iProspect Taiwan),原偉視捷總經理李運華(Kesy Lee)則出任安布思沛事業合夥人(Business Partner of iProspect Taiwan),兩位將協助安布思沛總經理劉家豪(Ego Lau),運用其在業界的豐沛資源與影響力,提升安布思沛的品牌力,提供客戶更升級優化的服務。


  安布思沛副董事長蔡秀麗指出:「安布思沛是首個提出績效行銷的代理商,十年來,我們全力向前邁進、挑戰自我,不斷提出創新觀點和解決方案為市場帶來嶄新動能創造商機,同時,也培育了多元且專業的人才;更重要的是和客戶及品牌一起成長,共創榮耀。過去十年的經驗及養分,已為New iProspect種下扎實、穩健的根基,我期許安布思沛在全新定位下,能夠如虎添翼一般,在未來展翅翱翔,繼續開創下一個成功的十年。」


  安布思沛總經理劉家豪表示:「全新的安布思沛,將迎接許多新的改變,因為過去十年累積良好基礎,我深信安布思沛的下個十年,將有更強大的動能持續創新,並勇於創造改變。在多變的行銷市場中,找到具備前瞻性、全面性以及國際視野的品牌高度,將績效行銷的專業,與品牌建造的藝術合而為一,成為業界的開拓者。」


  安布思沛事業合夥人李運華認為:「偉視捷與安布思沛的強強合作是業界創舉,同時也很振奮人心,兩間公司因為具備非常不同的品牌基因,因而能激盪更多火花。期待未來能夠與夥伴們攜手打造一間台灣市場上獨一無二、專業且全方位的媒體代理商。」


關於安布思沛(iProspect)


  安布思沛隸屬於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是全球最大的搜尋與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全球93個國家皆有據點,擁有超過8,000名員工。也是台灣少數同時提供整合性內容、媒體與數據顧問代理商。自2012年正式成立以來陸續獲得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銅獎、數位奇點金獎銀獎及年度創新技術大獎,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數據服務公司」,等五十多座國內外大獎肯定。推動以數據及技術為核心,專注於績效行銷帶動品牌建立、提供「End to End solution」全方位整合媒體服務,同時透過專業的技術與人才,將豐富的服務經驗分享給各式品牌客戶,持續引領業界,開創具備前瞻視野的全方位代理商。


關於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


  電通是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在台灣擁有下列行銷傳播品牌:電通mb廣告公司(dentsuMB)、電通國華廣告公司(dentsu one)、貝立德媒體公司(dentsu X)、凱絡媒體公司(Carat)、安布思沛績效行銷公司(iProspect)、安索帕數位行銷顧問公司(Isobar)、集思數據行銷顧問公司(AAA)、美庫爾商務數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erkle)、與負責整合集團旗下所有供應段夥伴資源的安浦菲(Amplifi)。


  電通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產業類別的行銷傳播經驗,擁有台灣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數據管理平台(Audience Center)。2018年成立電通商業顧問(dentsu Consult),提供客戶數位轉型、品牌策略顧問服務與企業教育訓練。2021年成立電通智能中心(dentsu Solution Center),透過電通智能工作平台(dentsu pro),除了提升內部團隊的專業效能,並建立智庫以獨創的方法論和獨家產品支援商業轉型,提供客戶以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擴大行銷效益,共創前所未見。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商業解決方案(Business Design),品牌解決方案(Solution Design),與製作解決方案(Delivery Design);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商業與策略顧問諮詢、顧客體驗與全通路行銷、創意、媒體、娛樂內容與運動行銷、行銷科技建置與應用、製作與電通自有產品等七大類專業服務,為品牌解決商業課題與創造新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自2013年起連續蟬聯台灣媒體廣告量第一的行銷傳播集團; 2019年及2021年,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選為「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為全台行銷傳播產業唯一兩度獲獎的企業代表。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