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2022台灣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偉門智威再獲佳績!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提供 


  今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以「台灣是世界良善的力量」為題,偉門智威的「AirBnBee」團隊從台灣區83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拿下第3名!


  「AirBnBee - 台灣Mr.Bee幫你找到理想的飯店」,給蜜蜂看的廣告!全球1/3的農作物都靠蜜蜂授粉,而城市發展卻讓蜜蜂逐漸消失。為了幫助蜜蜂創造更多的居住環境,台灣人民開始主動購買並讓台灣成為亞洲最多間獨居蜂旅館之地,為本次高人氣作品!


  評審認為「蜜蜂」主題新穎,結合大家熟知的Airbnb (找住宿)及蜜蜂消失這個全球面臨的重要議題,因此很容易引發人們共鳴與分享。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scNhJtxI0


  台灣偉門智威涵蓋全球最新趨勢、產業觀察以及商業應用的電子報「Vibe」已於2022年1月正式出刊,它將帶給您生意成長動能的靈感,掌握未來商機。歡迎訂閱台灣偉門智威電子報 Vibe:https://www.wttw.tw/ED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