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1

Twitter數位廣吿工具如何助Yemeksepeti和消費者產生新的溝通連結?

文、圖/潮網科技提供 


  Yemeksepeti是土耳其第一個線上外送服務平台,他們與全球20,000多家餐廳合作,並在60多個城市開展業務,提供消費者多項選擇。Yemeksepeti藉由Twitter數位廣告工具,使用圖像和影片等創新方式展現平台上的食品及相關資訊,加深消費者對Yemeksepeti的品牌印象並建立溝通新方式來增加應用程式的下載量。


  潮網統整出兩大成功關鍵策略,來看看Yemeksepeti是採用哪些數位佈局方式和消費者產生新連結以及提高APP的轉換率吧:


策略一、善用Twitter數位廣告工具 提高Yemeksepeti應用程式下載量


  為了提高應用程式的下載量,增加品牌企業的知名度成為首要策略。Yemeksepeti採用 Twitter的輪播廣告Carousel廣告格式,展示2至6張可滑動的圖片或影片,建立詳細的食品資訊或是品牌故事,以傳遞更完整的訊息給消費者。此策略不僅提升受眾的參與度和點擊率,還可提高顧客對Yemeksepeti的品牌認知,並促進應用程式的下載量。

策略二、藉由Twitter互動者定位工具廣泛觸及用戶


  Yemeksepeti使用Twitter的互動者定位(Tweet Engager Retargeting)工具,廣泛地觸及目標受眾,此廣告工具能針對Twitter平台上互動率高的使用者進行訊息推播,並運用差異化策略,將各式廣告素材投遞給合適的受眾,進而廣泛觸及受眾。Twitter的互動者定位工具不僅開啟了Yemeksepeti和消費者的溝通新方式,也大幅提升外送平台APP的下載次數。


成功透過Twitter數位廣告工具 提高點擊率和下載率:


  與其他社群媒體的成效相比,Yemeksepeti藉由Twitter的輪播廣告工具以及互動者定位工具,成功提升67%的點擊率(CTR)、33%的應用程式安裝量並降低4%的單次點擊費 (CPC)。Twitter的數位廣告工具能廣泛地接觸到高互動的Twitter用戶,並有效地將品牌企業的訊息傳播給更多的受眾,最終達成Yemeksepeti的廣告活動目標。隨著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日漸劇增,數位行銷的佈局可謂日後不可或缺的重點策略!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