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Wootag獲CSVP基金A輪融資 將運用資金加速以人工智能發展互動式影片解決方案



文、圖/Wootag提供


  為行銷人員提供視覺互動及分析解決方案的視覺行銷(Visual Marketing)SaaS平台Wootag,宣布完成Cornerstone Venture Partners Fund(CSVP)領投,以及原投資者Wavemaker和SEEDS Capital參與的A輪融資,合共籌得170萬美元。


  Wootag將運用A輪資金,積極佈局亞太地區市場,以人工智能技術強化互動式影片、品牌與受眾在視覺行銷內互動的功能——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創意自動化功能(Creative Automation),品牌可以在影片內展示一系列產品。


  Wootag業務在過去 3 年持續實現巨大的成長,營收大增四倍,同時保持了盈利能力。 公司在全球逾十三個高增長地區為行銷人員提供服務,成功協助他們將客戶互動率提高了超過350%。Wootag現有客戶跨越14個不同的行業,涵蓋多達250多個品牌,當中包括跨國品牌和行銷機構。


  Wootag協助品牌和代理商增強其視覺內容(包括影片和靜態展示),放置高度可定制和可操作的「標籤」,讓觀眾及消費者與當中的內容進行互動。


  為了加速成長、迎合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Wootag在獲得此次A輪資金後,將加速在亞太地區各大城市,包括香港、台灣、印度等地區的佈局,招募業內人才加入其領導團隊,並支持現有的技術和產品開發。


  Wootag今年推出了Wootag Signal,使行銷人員能夠利用實時條件,包括天氣狀況和足球比賽,作為與受眾互動和傳遞行銷信息的觸發條件。通過Wootag Signal的技術,便可在影片的不同時間點上設定影片內的各項互動,包括購買產品、進行註冊、參與投票、接收促銷內容、查看產品目錄、進行預訂、查看商店位置等,而無需受眾退出該影片廣告。


  Wootag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Raj表示﹔「視覺行銷的預算正在爆炸式增長,並且隨著新的發展不斷迎來顛覆性的改變,數位行銷人員正在探索及適應這個新趨勢。迄今為止,全球已有超過10億觀眾觀看了被Wootagged標記的影片並與之進行互動。新投資將支持我們為行銷人員提供最強大的視覺行銷平台,以推動互動式視覺行銷、轉化和相關洞察分析。是次投資者們的參與顯示,他們相信Wootag是亞太地區中極具潛力的新創之一。」


  CSVP Fund投資總監Nanika Kakkar分享對是次投資的看法﹔「當世界變得越來越視覺化時,與客戶的每一次互動都為品牌提供了寶貴的洞察分析數據。正是這些數據可以幫助品牌將交互轉化為購買力——Wootag正能協助行銷人員達到如此成果!Wootag有潛力成為品牌和代理商的統一數據平台,以了解、追蹤客戶與品牌內容的每一次互動並從中獲利。我們很高興能與Raj和團隊一起參與這個成長之旅,並抓緊在各個目標市場(尤其是印度)的機會。」


【關於Wootag】


  Wootag旨在協助品牌探索及利用影片或展示型廣告來增強與受眾的品牌體驗,並將觀眾轉化為客戶,從而創建新世代視覺互動。通過Wootag的技術,觀眾可以直接從影片中購買產品,而行銷人員可以輕鬆地實時追蹤及分析相關數據,以視覺效果推動具影響力的客戶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