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OMD浩騰媒體榮獲2021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肯定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2021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於今年1月10日在TICC世貿國際會館宴會廳盛大舉行,浩騰媒體與眾多優秀代理商角逐,以其創新且勇於突破的表現榮獲評審青睞,一舉拿下「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銅獎肯定。


  OMD浩騰媒體向來秉持著「Better Decisions, Faster」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元且專業的媒體服務,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敏捷面對新的消費市場並創造機會,善用數據洞察與科技工具分析消費者行為,以更好的策略思維打造絕佳的行銷方案。除此之外,OMD更超前部屬迎接新常態,舉辦多元化的線上課程與講座,兼顧同仁的身心理健康, 在迅速變化的環境中以創新突破的思維提升員工的應變能力,同時也為客戶發展出更精準有效的全面性服務。


  OMD浩騰媒體張雅美總經理表示:「OMD一直以來擅長為客戶發展兼具創意與策略的行銷方案,在疫情的衝擊下,仍然不懼挑戰並勇於創新,也持續為員工提供多元與彈性的環境,此次能夠獲得評審肯定,拿下傑出代理商大獎,是每位努力付出的OMDers與我們卓越客戶群持續互相信任而一同達成的成就,OMD成功展現了絕佳的創新實力,同時也為今年立下了好的開始。新的一年OMD也將持續超越自我,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敏捷與更優質的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