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25年淬鍊台灣數位隱形冠軍,無畏疫情逆勢成長4成 台北數位集團,不只第一,更要超越第一!


疫後四大媒體首度同台祝賀台北數位集團25周年慶。

文、圖/台北數位集團提供


  台北數位集團1996年9月28日創立,25年以來,參與數位新經濟風起雲湧每一個關鍵時刻,寫下無數第一與唯一,成為台灣最大及資歷最深的數位行銷公司。2021年無畏疫情逆勢成長近四成,營收再創新高,交出漂亮成績單。


  在「後疫時代」迎接25周年,台北數位集團將展開為一系列活動,以數位工具協助客戶積極轉型,發起「#一起 為小店加油(Stand for Small)」,發揮企業積極影響力。


疫後四大數位媒體首次同台


  台北數位集團9月28日舉辦《智慧轉型 逆風贏家》25周年感謝餐會,包括Google台灣客戶行銷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李芝禎、YAHOO台灣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方盈傑、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等三大媒體重要合作夥伴,都到場祝賀,在疫後難得首次同台。


  台北數位集團是Google在台灣第一家廣告代理商,Google台灣客戶行銷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李芝禎表示:「台北數位集團與Google擁有近15年的合作夥伴經驗,也是Google年度代理商常勝軍,一路以來,Google和台北數位集團一起成長茁壯,並將市場拓展到東南亞。祝賀邁向新的里程碑,期待下一個25年。」


  Yahoo台灣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方盈傑指:「25,不止是個數字,也代表著卓越和標竿。在多次的數位世代轉型中,台北數位集團一直都能抓住趨勢,成為市場中的先行者,期待台北數位集團繼續引領潮流,攜手YAHOO,邁向下一個25週年。」


  台北數位集團是唯一同時榮獲LINE 官方帳號銷售夥伴、廣告銷售夥伴、技術夥伴三項認證的代理商。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也特別到場祝賀: 「台北數位是LINE重要合作夥伴,謝謝台北數位集團的支持,讓LINE在全方位數位行銷領域中快速成長,共同推動台灣數位產業的發展。」


智慧轉型 邁向30年


  台北數位集團由美國史丹佛大學電機工程博士藍信彰領軍,他是台灣第一位在大學開設網路課程的教授,為了使貿易夥伴在全球快速成長的網路舞台上更具國際競爭優勢,創立allproducts.com台灣第一個B2B外貿網站,第一個十年,是網路行銷的產業先驅,也是台灣企業成功行銷國際市場的幕後重要推手。


  第二個十年,是數位整合的最佳舵手,累積10餘年網路行銷的豐富實戰經驗,台北數位集團是Facebook、LINE、Yahoo、Amazon、 Google 台灣唯一五大媒體的官方代理商。


  專注於數位整合行銷,低調內斂、不張揚的企業風格,正如同創辦人藍信彰董事長的為人處事,誠信正直、為客戶創造最佳化的成效與服務,不僅是台灣營業額最大的數位廣告代理商、也是台灣數位行銷產業的隱形冠軍。


邁向第三個十年 不只第一 更要超越第一


  台北數位集團的客戶橫跨70個不同產業,累積超過3萬間企業客戶、2,000家以上電商品牌,提供完整專業的跨媒體整合行銷服務。本身擁龐大廣告數據的台北數位不藏私,2018年創業界先河發布「台北數位指數」,是全台唯一可取得各行業Google廣告平均價格線上數據資料庫。


台北數位集團董事長藍信彰博士分享疫後數位產業的觀察。


  台北數位集團創辦人藍信彰表示:「我們從來不因領先業界,創造第一而自滿,未來仍將持續創新,『不只第一,更要超越第一』,提供客戶最佳化成效。」


  25周年慶餐會特別頒發「25年標竿企業夥伴獎」給麗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宅經濟推出十大熱門防疫玩具給客戶的創新服務;「智慧創新夥伴獎」獎項頒發給國際康健人壽,作為台灣保險電話行銷的先驅,面對疫情,強化線上投保來迎戰「零接觸時代」。


拋磚引玉 一起為小店加油!


  慶祝25週年之際,和台灣中小企業一起成長的台北數位集團,有鑑於疫情重創台灣小微企業,創辦人藍信彰率先發起「#一起為小店加油(Stand for Small)」公益活動,以行動力挺台灣小店。董事長藍信彰表示,「企盼早日脫離疫情,少了口罩與遠距,恢復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交流。」


  根據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發布《全球800位企業高管後疫時代報告》顯示,疫情加速了企業數位化,這個長期趨勢將在2025年為亞太地區創造超過8,000億美元數位商機。能從中獲益者就能成為疫後贏家。


  台北數位集團勇於創新、解題未來;領先導入最前端MarTech行銷科技,累積豐富實戰操作經驗,從產品創新到價值創造,提供客戶即時(real time)、適時(right time),及全時(all the time)的最佳成效,邁向第三個十年,仍將保持初衷,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價值,協助客戶智慧轉型,搶佔疫後新商機。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1 則留言:

  1. > 台北數位集團是Facebook、LINE、Yahoo、Amazon台灣唯一五大媒體的官方代理商。
    看他們官網( https://www.taipeiads.com/ ),上面的五大代理商還包括 Google 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