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台灣霍夫曼公關橫掃PR Awards Asia三大獎項 力推亞太區IMC整合行銷傳播服務

霍夫曼公關攜手iCHEF「全台最大的線上夜市—艋舺夜市」專案,拿下亞洲公關大獎「企業對企業」金獎

文、圖/台灣霍夫曼公關提供


台灣霍夫曼公關橫掃PR Awards Asia整合行銷服務助品牌抵禦疫情


  霍夫曼公關在後疫情時代,一舉拿下三項2021年度亞洲公關大獎。繼摘下2020年亞洲公關大獎「最佳數據分析應用」銀獎後,霍夫曼公關協助餐飲科技品牌iCHEF推動「全台最大的線上夜市—艋舺夜市」溝通專案,勇奪「企業對企業」金獎,藉由疫情期間協助傳統夜市進行數位轉型,讓小攤商也能近用科技解決營運困境。


霍夫曼公關與半導體設備大廠ASML 一同打造的「ASML創新體驗車」,榮獲「 VR/AR最佳應用」銀獎肯定

  在「VR/AR 最佳應用」上,霍夫曼公關與半導體設備大廠ASML一同打造的「ASML創新體驗車」,利用AR技術把價值數億美元的EUV極紫外光微影設備搬進全台校園,為ASML在台灣的招募計畫創造亮點,也榮獲銀獎肯定。而奪得「體育類」銅獎的「隱適美微笑應援」計畫則與高中籃球聯賽(HBL)合作,透過校園巡迴活動、線下攤位及KOL線上號召,成功拓展台灣青少年的品牌認知。


奪得「體育類」銅獎的「隱適美微笑應援」計畫與高中籃球聯賽(HBL)合作,成功拓展台灣青少年的品牌認知

  獲得國際性獎項殊榮,霍夫曼公關台灣副總經理楊皓文表示:「疫情改變了世界的樣貌,也加速了企業轉型。作為企業對外溝通的顧問夥伴,我們不停思考如何協助客戶解決商業問題。得獎只是結果而非目的,我要特別感謝客戶在過程中給予的空間與反饋,願意與團隊持續討論制定完善的溝通策略、讓團隊得以提供深度的內容行銷與創新的傳播管道,一起實現溝通目標。」


霍夫曼公關推出整合行銷傳播服務,認為整合行銷傳播就像烘焙蛋糕,需要遵循正確的步驟,才能做成美味的成品

整合行銷服務就像烘焙蛋糕 依據正確步驟收穫美味成果


  霍夫曼公關自1987年成立於美國矽谷至今,累積豐富的業務經驗,亞太區IMC團隊擁有數位消費者行銷、新聞內容創作、設計、企業內部溝通等多元背景與經驗。因此,霍夫曼團隊更清楚如何透過容易理解和認同的方式,向非技術領域的對象講述具有深度洞見的專業技術故事,滿足B2B科技公司對於溝通方式的迫切的轉型需求。


  隨著各大企業因疫情而削減行銷預算,以及科技公司缺乏專業傳播人才與資源的情況下,造成在對外溝通時,出現太多艱澀的專業科技用語與訊息太過單調的狀況,最終導致目標客群無法產生共鳴、企業進而流失業務。因此霍夫曼公關希望傳遞IMC專案就像烘焙蛋糕的方法論,可以依照正確步驟收穫美味成果。霍夫曼公關的 IMC 專案客戶,包括跨多國市場溝通的高科技公Nutanix與Supermicro,以及SHOPLINE與《米其林指南》、Invisalign與HB等創新跨界行銷專案。


  霍夫曼公關亞太區總裁許佳齡表示:「近年公關行銷產業產生很大的變化,作為協助企業對外溝通的公關顧問公司,我們不僅要能提供執行方案,更要透過策略的制定,解決企業嚴峻的商業挑戰。我們看到亞太區客戶對整合行銷的強大需求,要有效的將故事與技術、數位和行銷專業相結合,才能創造溝通價值,真正實現商業目標。」

霍夫曼公關為持續培育具國際觀的整合行銷人才,推出第一屆「霍出去了」實習生計畫,開放報名至六月底

  霍夫曼公關2020年在疫情暴發的大背景下,仍逆勢成長並創下營收新高,其中超過一半的收入源自亞太業務。霍夫曼公關設立台灣據點僅3年,不但不受疫情影響,屢獲國際獎項認可,客戶與團隊數以倍數成長,更持續在台招募正職與實習生。日前推出第一屆「霍出去了」實習生計畫,盼在台灣培育更多具國際觀的整合行銷人才。更多「霍出去了」實習生計畫,請見網站。



關於霍夫曼公關


  深耕全球高科技公關顧問服務逾30年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總部設立於美國矽谷,亞太區據點包括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東京、首爾、新加坡、雅加達等。Hoffman化繁為簡,不僅能提供如小型獨立代理商的精緻服務,同時也能提供如大型顧問公司的全方位策略與整合行銷服務。雖然客戶品牌各有所不同,但核心主軸都是:創造具有故事性的內容,協助品牌建立說故事的技巧。想更了解Hoffman,請見網站、亞太IMC服務介紹與台灣部落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