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疫情時代即刻集客,cacaFly自動化行銷平台帶你即刻轉型!


文、圖/ cacaFly提供


  疫情時代,線上消費生態劇烈震盪,全台最大的數位媒體行銷顧問公司cacaFly以豐富的廣告操作優化經驗,提出最有力的中樞式自動化數據行銷平台「CDMP」服務,透過cacaFly開發系統結合Oracle甲骨文等多元資料科技,強強聯手創造強大的數據行銷服務。不論消費者如何千變萬化,要帶品牌奪回行銷數據的掌控權,即刻集客! 


  數位行銷已經大大地主導了品牌的銷售成績,而「數據」正是這一切的根基。許多品牌在各階段規劃不同媒體管道行銷及販售,而當媒體轉換時,數據資料們如七龍珠般散落在各個角落,實在很難即時撈取,更無法有效比對運用,品牌想快速調整行銷方案可說是困難重重。cacaFly 新推出的CDMP(Consumer Driven Marketing Platform)服務,不但解決資料效率低落的問題,更在後疫情時代,當品牌必須重新定義流動的會員/消費者之時,打開一窗新視野!


  「如果人是抓不住的,不用試圖抓住,更別用以前的規律思維去預測。」cacaFly顧問服務處處長李秉翰強調,消費者行為不再容易預測,品牌不需教育消費者何時應該做何事,只需要做好所有準備。CDMP服務,能透過自動化的中樞數據系統,串接內部營運與外部行銷操作,即刻且不間斷的從眾多行銷媒體、通路及銷售行為中取得資料,根據每一個消費歷程,規劃最佳的銷售方案,讓單次交易變成一個會員交易的起點,並隨時滾動式修正。


  CDMP讓品牌經營從根本打破了過往消費者歷程分散的困境,更為品牌省下了一連串操作建議所耗費的人力成本。尤其疫情蔓延的現在,把握所有快速來去的會員/消費者是經營品牌的必須課題。消費者取向的CDMP,協助品牌建立完整的全通路數據行銷中島,就算沒有會員機制,就算只是短暫的造訪,也能將稍縱即逝的數據,自動匯集成可分析運用的行銷資料。藉由 cacaFly多年累積的廣告操作經驗、優化能力,手把手帶領品牌數據數位行銷轉型,行銷部門將不用在數據海中茫然摸索打撈。


  cacaFly最新的一站式數據行銷服務CDMP,不但提升既有廣告成效,更能針對新客的到訪隨時做出應對,隨時、即時為您募集新客!CDMP即刻上線,欲了解更多的資訊,請洽資深顧問白育權(02-66315-621)。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