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宏盟媒體集團深入校園談媒體購買


 文、圖/OMG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日前再度與MAA台北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攜手,前進輔仁大學校園,為廣告傳播學系的學生講授媒體購買的相關知識與實務經驗分享,透過多樣化的產學合作,拉近產學間距離,與學界共同培育媒體人才。


  宏盟媒體集團特別安排具有媒體購買多年經驗的購買總監─黃筱菁以及資深購買經理-蔡沁頤,分別與同學們分享電視與其他傳統媒體購買的知識,從媒體環境概況到實際進行媒體採購的執行流程與行銷案例分享,為未來有志從事媒體產業的莘莘學子們授業解惑。


  隨著COVID-19疫情的爆發,民眾待在家中的時間普遍提升,使得電視媒體、平面雜誌、廣播媒體等使用時間亦增加。尤其,家庭成員間相伴收看電視節目關注時事仍然是最主要的型態。OMG購買總監黃筱菁藉由自身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井井有條地向學生們解說電視媒體購買的相關流程,更以有趣易懂的方式,分享置入性行銷與多螢整合行銷等案例,引發同學們的熱烈互動與回響。


  此外,蔡沁頤購買經理亦以精闢的觀點帶領同學們實際了解平面媒體、戶外媒體、廣播媒體等趨勢與購買流程實務,透過實際的案例分享使同學們在身處於數位媒體當道的世代下,了解即使是傳統媒體仍可運用創意發展出創新的媒體應用,進而創造極高的媒體預算效益。課程中問答互動的方式激發同學們的交流與思考,開啟學生們對傳統媒體的新視角與想像。


  同學們於課後紛紛表示受益無窮,藉由兩位累積多年專業經驗的業界講師所準備的課程內容,不僅加深了同學們對於傳統媒體的認識,更深入了解傳統媒體有其無法取代的重要性與功能性。透過此系列課程傳達產業知識的同時,更利用實際案例開拓同學們的視野,為對媒體產業有興趣的學生們提前奠定基礎。宏盟媒體集團亦將持續致力培養未來的菁英人才,期能透過跨界切磋交流,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媒體產業。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