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Adobe Acrobat與Adobe Sign於Microsoft Teams中提供更無縫的遠距文檔合作體驗


 文、圖/Adobe提供


  Adobe於Adobe Summit高峰會上宣布推出Microsoft Teams與Adobe Document Cloud的全新整合,藉以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Adobe Sign為Microsoft所有產品組合系列的優先選擇的電子簽名解決方案。Microsoft擁有1.8億以上的商務活躍用戶,包含日立(Hitachi)、 TSB銀行(TSB Bank)、賽諾菲(Sanofi)、夏威夷州(State of Hawaii)和愛荷華州立大學基金會(Iowa State University Foundation)。全球超過1億透過Teams和同事、供應商及客戶共同合作的用戶現在已可直接於Teams使用世上最頂尖的電子簽名和PDF工具。


  根據Adobe於2019年委託Forrester進行的《整體經濟影響研究報告》(Total Economic Impact Study)指出,使用Adobe Document Cloud和Microsoft的機構可更迅速有效率地完成業務報告,每位員工平均一年最多可省下910萬美元和65小時。


Adobe Sign為Microsoft Teams的核准及虛擬簽名體驗增添安全性


  過去一年,電子簽名對個人和企業的重要性皆大大提升。自2020年2月至2021年2月,Adobe Sign年增長率超過了200%。Adobe Sign加入全新的Microsoft Teams核准應用程式(Approvals)後,成為Teams中唯一真正的原生電子簽名解決方案,也是核准應用程式首度提供的電子簽名解決方案。用戶可直接在Teams的核准應用程式內快速安全地將Adobe Sign電子簽名檔加入需簽核的文件,還可透過安全、經認證且可稽核的方式輕鬆存取和管理所有電子簽名和其他簽核請求。

  所有文件體驗的核心在於無可取代的當面互動,然而衝擊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徹底顛覆了親簽的體驗。不過,Microsoft Teams全新推出的Live Sign功能中,只有Adobe Sign提供用戶在 Teams內猶如親自簽名的數位文件體驗,同時兼具信任及安全性。例如,醫生可透過Teams視訊通話為患者即將進行的外科手術提供諮詢,並針對各類同意書擷取患者的電子簽名,完全無需離開Teams。


Adobe Acrobat與Microsoft Teams帶來無縫的文件合作體驗


  無論身處何種行業,如何更輕易地統整文件為工作關鍵。如創意專業人士與客戶常苦於整合諸多版本的客戶修改意見;大型專案投標機構在回傳需求建議書給潛在客戶前,必須精簡各相關方的回覆等。Adobe Acrobat現為Microsoft 365格式提供完整的PDF功能,透過Microsoft Teams整合Adobe Acrobat,多名Acrobat用戶無需離開Teams,便可在SharePoint、OneDrive 或Teams儲存的PDF檔加上評論或註釋,不但可在單一PDF檔案中擷取評論意見,還可存檔。

  現今企業為團隊的新職缺招募人員時,團隊同仁可藉由Adobe Acrobat的 評論及註釋工具在 Teams上共同檢視候選人履歷,並於特定履歷標記出可能感興趣的要素。相互回覆意見後,即會立即收到Teams通知,且所有人評論意見的履歷資料都可儲存於SharePoint或OneDrive,透過共享文檔以增添工作效率。

  數位流程現已逐漸融入到原有的紙本文件作業中,更整合了遠距工作應用程式,透過應用數位檔案解決方案共同合作、共享、使用電子簽名、追蹤和安全地管理檔案以及輕易地統整意見與評論,即便用戶們身處多方也能提升工作效率,保持業務的連續性,帶來即時的效益。



關於Adobe

Adobe經由數位體驗改變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Adobe。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