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Young Talents,Young Lions 偉門智威再獲佳績!



文、圖/偉門智威提供


  今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以「Love it or Lose it:提高人們對瀕臨絕種動物的保護」為題,在全球超過350件參賽作品中,除金銀銅獎外,僅有14件Shortlist作品,台灣唯一的一件收進了偉門智威!


  「保護瀕臨絕種動物」並非新名詞,但讓迫切性「有感」是詠延與緯昇這次的重點:結合通訊軟體,讓人們在世界地球日打開使用時,將發現通訊錄有2/3的好友消失,帶出物種面臨消失速度的危機,按下「支持」即可回復好友名單。看似簡單,背後的意涵卻很深。「保護環境靠的不是創意,而是受創意號召的每個人」緯昇一本正經說著的同時,詠延則笑咪咪的說「面對問題,用創意來找答案,是一種很酷的學習。」我們從兩人身上看到時下年輕消費者的改變,積極運用自己的創意來驅動環境的正向循環,這股力量也持續推動品牌與企業更積極的展現其道德意識,邁向更好的未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