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Yes, I DO」電通國華60歲社慶 承諾繼續獨領風騷

「Yes, I DO」電通國華慶祝今年滿60歲。


文、圖/電通國華提供

  第一個與電台跨界合作廣播、第一個為品牌催生經典選秀節目、第一個創辦社內雜誌……這家總是持續帶來無數創舉的廣告代理商,就是甫過60歲生日慶的電通國華。今年更以Dentsu One縮寫為靈感,為60週年創造「Yes, I DO」口號,號召電通國華人以「我願意」的挑戰精神,承諾共同發揮求新求變的DNA。近年引進日本電通ACM AI創意自動化工具、成立ACL創意進化所,結合數據(Data)、科技(Tech)、創意(Creative)三大優勢,創造下個時代新型態的營銷模式!



新品種創意

  面對快速變動的數位環境,電通國華兩大帶領人董事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陶淑真和董事長泉清利將電通國華定位為「新品種的創意代理商」。當業界都在數位化,電通國華超前佈局,早已做到”數位更進化”!


  為此而成立的「ACL(Advanced Creative Lab)創意進化所」,以創意為主體,數據為洞察,革新技術為加值服務,集結Planner、Creative、Editor、前後端工程師等技術相關人員,透過全漏斗式為核心概念,打造娛樂內容行銷、成效行銷、CR Marketing、UX/UI、甚至是獨有的角色行銷(Character Marketing)等專業服務,實現一站式整合解決方案。


  此外,從日本電通導入首創的ACM(Advanced Creative Maker)工具,以Data海量蒐集具有高度成效的投放數據與創意素材,透過AI學習與優化,僅需5秒即可快速產製高品質的Banner,以前所未見的前瞻科技,發揮創意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幫助驅動客戶生意有效成長!


連年獲獎 創意能量直線飆漲 
  雖是台灣老字號廣告公司,創新量能卻是滿載。挾帶數位專門與創意優勢,繳出了一年比一年突破的成績單。近三年來,每一年獲得的獎項平均超過九十座,2020年,贏得的獎項數量更是直接破百! 囊獲了國際級獎項-LIA倫敦廣告獎、AD stars、紐約廣告獎、OneShow、Spikes Asia、CRESTA AWARDS到本土獎項,在獲獎舞台上從不缺席。不只充沛創意量能,在代理商綜合指標評選中,更連續七年獲頒Campaign Taiwan 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台灣區年度最佳代理商得獎認證。 即使是當下的疫情時代,電通國華仍秉持”人性洞察”為核心,創新作法為溝通,帶領各品牌找到獨特出口,繼續創造佳績。


  電通國華革新血液永不停歇,近期更跨界科技研發,開發世界第一件Running Adwear廣告跑步衣,結合數據、AI科技、IOT互聯網,讓人體成為移動式數位新媒體,創造新商業模式。


花甲生日慶「Yes, I DO」再創高峰


  電通國華感念在台灣走過60個年頭,特別在4月26日舉辦「Yes, I DO」生日慶。針對活動Slogan意涵,董事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陶淑真表示,DO是「Dentsu One」開頭字母的縮寫,轉化為「Yes, I DO」代表了「我願意」與「我承諾」的意涵,這不僅是電通國華人對自己的肯定,也展現了正面迎接挑戰的意志。


  至於Pattern的視覺設計,則同時結合DO與60,透過兩種不同的圓形意象,外圍象徵品牌的多元包容力,內圈突破的圓則代表要讓傳播的影響力,生生不息地延續下去。


  電通國華董事長泉清利表示,非常敬重電通國華過去輝煌的成就,對於能帶領團隊繼續前進充滿信心,期待未來進一步發展更多可能性,和電通國華人一起創造嶄新的光榮歷史!


  生日會現場,為了感謝員工共創60年來的歷史,特別訂製各式各樣的「Yes, I DO」主題紀念品,包括週年限定帆布提袋、金色三麥聯名蜂蜜檸檬啤酒、5年到30年資深員工限定的純金紀念幣,活動更邀請資深前輩四分衛主唱陳如山獻「聲」,過去曾擔任電通國華藝術指導的他,以吉他自彈自唱帶來雨和眼淚等膾炙人口的曲目,帶領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此外,還有Dentsu Group社長執行役員 山本敏博、Dentsu Group董事暨電通國華董事 日比野貴樹、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集團內各大品牌總經理、電通國華多位前任總經理吉田寿哉、江本祐一郎、陳登榜等人,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以及來自各界的意見領袖與名人,用獨具風格的創意影片,獻上最溫暖、誠摯的祝福,更讓活動現場驚喜連連、精彩不間斷!



電通國華董事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陶淑真與董事長泉清利帶領團隊前進。


歡慶有禮!「Yes, I DO」熱情滿載的主題紀念品。

「金」感謝!資深電通國華人獲獎60週年限量純金紀念幣
「金」感謝!資深電通國華人獲獎60週年限量純金紀念幣。

曾任電通國華藝術指導的四分衛阿山驚喜獻「聲」,吸睛十足。


首度廣告人共創字體 國華共同體即將上線


  電通國華有鑑於市場上繁體中文字體的不足,但3000萬人對此項需求卻始終存在,因而誕生出「一起做點不一樣的事,來為60歲留下紀念」的想法!於是,第一個由廣告代理商員工共創,一筆一畫自造全新字體「國華共同體」,選在60週年生日慶這個特別的日子,作為隱藏版彩蛋宣告即將發行!未來也期盼能為市場與業界,帶來更多無可限量的創意能量,繼續引領下一個60年的風騷!


電通國華近期作品連結:
Running Adwear跑步廣告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