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PHD抱回2021中國數字媒體大獎四座獎項

文、圖/OMG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2021 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中國數字媒體大獎日前於線上公布得獎名單。PHD Taiwan奇宏策略媒體成功於競爭激烈的入圍名單中脫穎而出,分別以「Voice of Volkswagen-ers」奪得「Best integrated Marketing Campaign」及「Cars, Automotive and Transportation Services」銀獎;此外,更以「Google Play Points」拿下「Best Performance Marketing」金獎與「Best Use of Data」銅獎殊榮,榮獲四項大獎肯定。


  由《Campaign》所主辦的中國數字媒體大獎今年已邁入第五屆,旨在表彰大中華區創意的數位行銷作品與人才,並認可大中華區對全球數位媒體發展的影響力,為區域性的年度大獎。

  PHD Taiwan 為福斯汽車所執行的「Voice of Volkswagen-ers」案例,成功將品牌內容結合跨媒體整合,運用數據分析比對鎖定目標受眾,成功引發迴響並建立消費者好感度與信任度。另一方面,為Google客戶所打造的「Google Play Points」案例,則憑藉兼具廣度與深度精準的數據媒體投放策略與清楚掌握消費者的數位行為,同時考慮不同階段與消費者的分群特性,對應適當訊息達到溝通任務,有效引起受眾興趣,成功於短時間內達到亮眼成效。

  PHD Taiwan繼於2020 Verizon Media Big Idea Chair Awards奪下四項大獎後,此次再於2021中國數字媒體大獎上以精準的數據洞察力與媒體行銷整合能力,榮獲評審青睞與肯定,獲獎率100%的優異成績,成功展現PHD執行案例的絕佳實力。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