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臺南市政府攜手痞客邦合作 部落客踩線推廣臺南旅遊

臺南市政府攜手痞客邦合作,邀請社群金點賞得獎部落客推廣臺南特色旅遊。

文、圖/痞客邦提供 


  為宣傳臺南觀光旅遊及推廣在地旅遊特色,臺南市政府攜手痞客邦,精心規劃專屬踩線團,邀請痞客邦 2020 年度「社群金點賞」得獎部落客參與。在歡迎記者會上,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發「臺南旅・行家」徽章,期待透過社群及個人媒體力量來宣傳臺南觀光旅遊。


  雙方規劃今年共舉辦兩梯次踩線行程,4月份第一梯次踩線團走訪臺南後壁、新營、東山、官田等地區,並安排部落客品嚐菁寮的農村割稻飯、體驗曾獲十大好湯冠軍的關子嶺溫泉,以及學習如何製作古早味紅龜粿,行程相當豐富。


  痞客邦從 2014 年起舉辦社群金點賞,選出當年度最具影響力的部落客進行表揚,本屆更首度與政府單位合作舉辦踩線團。PIXNET 行銷經營部副總經理張昱指出,痞客邦積極透過多元的跨界合作,讓優質文字內容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本次與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合作踩線團,是很好的開端,未來站方也期待將這種合作模式拓展到更多城市,趁著國內旅遊熱潮,創造多贏局面。



關於 PIXNET

  PIXNET 創立於 2003 年,2006 年成立「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 2007年加入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是一間以社群為核心的科技公司,旗下主要服務包含痞客邦、PIXinsight。秉持著「Guide to SMART Life」的企業願景,期許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更豐富、更聰明的生活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