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成果行銷延攬陳炘威擔任總經理

成果行銷宣布陳炘威(Johnny Chen)正式加入成果行銷擔任總經理一職。憑藉陳炘威在數位行銷策略及數據分析累積的豐富產業經驗,推動 MarTech 業務成長、注入創新能量。


文、圖/成果行銷提供


  陳炘威在數位行銷策略整合與媒體代理商領域有超過17年的經驗,過去曾任傑思愛德威產品長、Omnicom 宏盟媒體集團數位分析部負責人、Appier 沛星互動科技 Sales VP,市場上橫跨多項領域工作,在客戶服務、數位行銷策略、傳統行銷策略,以及線上/線下行銷整合均累積豐富經驗,近幾年更是在早期就參與從數據到 MarTech 行銷科技的發展。熟悉兩岸及國際奢侈、高級進口車品牌的行銷需求,擅長行銷策略規劃與數據分析專業,並具備多面向數位媒體產品整合策劃力。

 

  新任成果行銷總經理陳炘威表示:「成果一直以來致力於數據與媒體的整合應用,並在市場上提供從數位媒體行銷服務,到數據引流與數據再應用、數位行銷及影音內容與直播的服務。我期待能與各項業務團隊合作,在既有的基礎上更好的發展成果的每一項服務,在行銷環境日趨複雜與挑戰的市場上為客戶建立更好的品牌價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