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第二屆社群風格名人獎5/7隆重登場!


文、圖/康泰納仕集團提供


  即將於5月7日微風南山舉行的「第二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這一次攜手微風集團,聲勢更浩大,當天除了30位入圍者將登場爭奪風格類別最強新人網紅之外,Z世代最愛藝人曾之喬與社群最受歡迎歌手ØZI,也都會出席擔任頒獎人。


  當天的表演也很精彩,不僅有社群爆紅樂團理想混蛋、金曲新人莫宰羊現場演出,ØZI更會擔綱頒獎典禮的壓軸表演,屆時必定會嗨翻全場。


  頒獎典禮當天,將有以下3大看點:

  • 「六大新人獎項鹿死誰手?」

  三十位創作者、六大獎項,分別是針對美妝保養、時尚穿搭、旅行生活、網路音樂、生活風格與美食類別,評選潛力社群風格創作者。從4月6日到投票截止以來共計60多萬次的網路票數,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投票與評審評分,將在當天公布最終結果。


  • 「大咖網紅、藝人齊聚一堂」

  眾多知名創作者、風格導師將以VIP身份出席頒獎典禮,包括VOGUE全媒體總編輯「孫怡」、GQ全媒體總編輯「杜祖業」、GQ時尚主編「王懷祖」、藝人「曾之喬」、「ØZI」等大咖名人。


  • 「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典禮壓軸演出邀請到了擔任此屆風格導師的嘻哈才子ØZI,以及同為「音樂類別」入圍者的莫宰羊、理想混蛋作為表演嘉賓,讓他們透過自身音樂傳遞藝術價值。若想體驗現場,衝擊感官、極具魅力的特別演出,絕對不能錯過。


  想知道還有哪些驚喜嗎?一年一度的「第二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5月7日與你不見不散!請鎖定5月7日下午2點的VOGUE粉專與YouTube頻道直播。

第二屆社群風格名人頒獎典禮官網:

https://www.vogue.com.tw/sia

第二屆社群風格名人頒獎典禮活動: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