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2021「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與知名理財專家盧燕俐對話

2021「影響力講堂XOMG talk」與知名理財專家盧燕俐對話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打造職場核心價值,創造斜槓理財人生很簡單


 由OMG宏盟媒體集團、江華教育基金會與未來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辦的《影響力講堂》系列講座,每月邀請國內知名職場專家解迷津,為社會人士提升職場競爭力。2021年4月講座「創造斜槓理財人生很簡單」於4月23日假T-Dream講堂熱烈開講,特別邀請到理財專家盧燕俐擔任講者,現場座無虛席,互動相當熱絡!

 盧燕俐講師以自身累積10多年財經媒體的專業與經驗,於現場侃侃而談各種財經議題,大方分享理財致勝的關鍵心法:「不融資、用閒錢、守紀律、勤學習」,同時結合股神巴菲特的雪球理論:「人生就像滾雪球,你只需要找到濕的雪和夠長的坡道,雪球就會越滾越大。」講授如何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有效兼顧理財,踏出投資第一步,透過多元投資分散風險,以時間來創造財富。

 除此之外,具備財經作家、講師及電視節目主持人等多元身分的盧燕俐,更以自身經驗強調,斜槓不是瞎忙,如何創造自己的核心價值才是其中主軸,建議大家斜槓需與本業延伸,並把自己當成「品牌」經營,建立不可取代性,更鼓勵大家「努力擴展新技能與新視野,投資自己才是全世界最划算的投資。」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