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2021傳鑒國際創意節5/26-28京城見!



文、圖/IAI國際廣告獎提供


  2021IAI傳鑒國際創意節將於5月26日-28日北京東億演藝大樓舉辦。 2021年全新升級的IAI FESTIVAL傳鑒國際創意節是IAI傳鑑年度規模最大的行業活動,各大媒體平台、企業、品牌方薈聚一堂,共論本年度的創意營銷之道。讓我們提前一窺各日精彩議程,共同期待巔峰盛會!


5月26日:全場大獎PK創意賽群雄逐鹿


  創意節第一天是令人期待的全場大獎PK創意賽與傳鑒國際虛擬現實廣告展館開館儀式,同時傳鑑公益委員會將與中國台灣舞蹈藝術家、傳鑑中國藝術傳播大使李偉淳一起開啟與眾不同的創意節。

2020IAI國際創享節現場


  來自全國各地獲得傳鑑全場大獎提名的公司,將在5月26日下午現場提案,接受第21屆IAI傳鑑中國的全部評委評選。全場大獎PK環節不僅有各案例的現場同台競技,還有案例操刀人親自講解,分享案例創作歷程,現場討論互動,並於當場頒發年度最高榮譽全場大獎獎杯。


參與品牌公司


傳鑑中國品牌營銷峰會


  傳鑑中國品牌營銷峰會將分兩天展現。峰會上來自中國頭部的媒體平台、企業、品牌方等競相登場,採用演講、專場、互動等不同形式亮相。在2021年的春天裡,本年度的營銷新打法、創意新思路都會在傳鑑創意節上呈現給大家,看點十足。

  作為中國品牌營銷領域風向標,傳鑑中國品牌營銷峰會主題演講,探討當下營銷熱點話題。


IAI國際創享節往屆現場


  5月27日可謂是主流媒體企業的專場,不僅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總經理室的嘉賓分享,還有小米營銷、網易傳媒、分眾傳媒、小紅書、快手、媽媽網、百度營銷、迪思傳媒、的精彩論點。更有致力於為零售企業提供數字化、智能化的客戶資源系統解決方案的南訊股份也將在現場帶來人類網絡和新消費的頭腦風暴,以及妙可藍多帶來的百億奶酪市場是如何被一根奶酪棒攪和的新消費認知。

  5月28日走進品牌方的天下,包括用以智慧場景引領高端生活,極致細節追求完美人生智啟場景不凡人生的卡薩帝,健康生活V力不凡的維達與70年曆史的國際品牌薇爾、用責任和匠心做民族乳業擔當三元食品,和特殊膳食極致品質的清晨SUKA集團。讓中國高鐵成就品牌的力量的華鐵傳媒,開闢全新O2O營銷體系的京東物流,大數據勢能新產業復興的智度股份以及同程旅行帶來新消費時代旅遊行業的新觀點等。如何賦能品牌增長與大數據的消費趨勢敬請期待5月28日IAI傳鑒國際創意節。


更多創意節議題和圓桌版塊迭起,探討最熱點話題。



  每個時代或者每個時期,都會有一部分人群被定義為“新勢能人群”。隨著消費者代際更迭,Z世代正在逐漸成為消費主力群體,很多品牌也將目光聚焦到了他們身上。對於品牌來說,Z世代對於流量增長的價值何在? 5月27日的傳鑒國際創意節給您帶來答案。


  粉絲作為品牌的核心顧客群,也可以通過“裂變”帶來更多的價值。互聯網時代下,如何將消費者轉化為品牌的粉絲,將粉絲的力量變成“粉絲經濟”,成為品牌增長所面臨的重要問題。幾位重量級的媒體與品牌大咖給大家分享粉絲經濟的新機遇。


  直播電商作為一種新業態,成為新消費時代激發市場活力的有力推手,也為品牌帶來了更多的可能及變化。除了作為一種線上銷售的新渠道,對於品牌而言,直播帶貨能否帶來價值增值?其所帶來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來自生態鏈各環節的大咖將給大家帶來不同的分享。歡迎5月28日走進傳鑒國際創意節,深度了解各行業直播話題。


  新消費時代改變了市場規則與品牌格局,洞察用戶思維成為品牌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基石。如何實現內容的持續創新,促進品牌升級?如何突破實現品牌的年輕化?來自鳳凰都市傳媒、王老吉、知乎、城市電視和名創優品的嘉賓將會分別從媒體和品牌的經驗給出自己的答案。

圓桌會議(往屆)

  5月28日,傳鑑中國聯合傳鑑文創院與多家實力品牌方打造的全新IP項目《我們的品牌·傳鑑中國》將首次路演,家電獨家贊助企業-卡薩帝,日用品獨家企業維達·薇爾、乳品企業三元食品等企業將陸續登台演講。


 IAI FESTIVAL 傳鑒國際創意節旨在搭建行業交流平台,見證時代廣告發展,直擊品牌營銷效果,提供創意策略參考。可以預見,這是一場營銷觀點與行業思考激盪碰撞的文化盛典,也是一場提升企業地位、彰顯品牌實力的跨界狂歡!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