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Verizon Media擁抱創新深耕內容有效接觸消費者

2020《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大獎》

文/陳羽晴 圖/Verizon Media提供


 Verizon Media《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大獎》,成立於2008年,十二年來廣受業界肯定,也是全球行銷業界一大盛事。縱使全球受疫情影響,為了讚許得獎者,Verizon Media於台北W酒店隆重舉辦2020《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大獎》頒獎典禮,表揚過去一年在亞洲Verizon Media平台上的傑出廣告及行銷案例。


 Verizon Media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指出:「2020年媒體行業面對疫情,更急遽加速了企業數位轉型與跨平台的數位用戶互動性,廣告客戶更加重視數位創新與科技應用。」


 而今年擔任評審的邁肯廣告集團執行長張志浩也說:「過去環境著重在媒體操作,時間演進下現在更在意媒體科技,無論如何決勝點在於『創意』,必須思考如何透過創意,創造最佳效益。」


 此次共收到超過260份優秀的作品,許多品牌展現出突破性的廣告技術應用,並用創意內容造聲勢,達成與消費者進行最有效接觸的目標。典禮現場也特別分享「Yahoo TV XR未來式」,分享疫情來襲之下,催生出許多異地共演的製作,此技術都令在場來賓嘖嘖稱奇!


 今年台灣團隊橫掃多項大獎,數位創新能力稱冠亞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跨越時空限制,整合各地資源,透過Yahoo TV XR技術,以創新的XR虛擬演唱會帶動高雄觀光品牌的關注度;台灣福斯汽車「車主之聲」運用Verizon Media DSP三波段完整策略規劃,將真實車主心聲傳達給目標消費者,顯著提升品牌喜好度並促成名單有效轉換;「嬌生集團—艾惟諾」運用數據洞察創造藍海,開拓潛在新客源;「黑松FIN氣溫專案」針對不同族群,提供不同創意單元的影片,甚至運用DSP技術鎖定不同消費族群;「福斯商旅」透過媽祖遶境影片關懷疫情之下的台灣,並透過Verizon Media媒體工具做有效的擴散,讓品牌與台灣站在一起;「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局」使用Yahoo TV XR科技360影音結合AR應用,融合實體空間與虛擬人物,增加個人趣味互動,帶給消費者嶄新的體驗並深化品牌價值!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21年5月351期:

特別報導:2020《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大獎》:Verizon Media擁抱創新深耕內容有效接觸消費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