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OMD浩騰媒體延攬張雅美擔任總經理

 

OMD浩騰媒體延攬張雅美擔任總經理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OMD浩騰媒體正式宣布延攬擁有廣告媒體產業26年豐富經驗的張雅美(Yamei Chang)加入團隊,擔任總經理一職帶領OMD團隊,強化團隊發展、顧客關係、商務經營等,並直接向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Kelly Huang)彙報。

 張雅美擁有相當豐富的品牌行銷、媒體整合、客戶服務等經驗,並曾帶領團隊於所策畫的行銷案例中獲得Mumbrella Asia Awards與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等獎項肯定。加入OMD浩騰媒體之前,曾任職於貝立德擔任助理副總,除專長於新業務開發、媒體整合企劃外,更擁有扎實的客戶服務實戰經驗,包含肯德基、華納兄弟電影、輝瑞、白蘭氏等不同類型的知名品牌,為客戶提供兼具效益與創意的媒體行銷方案;亦曾任職於廣告公司、平面媒體與電視媒體端,具備全方位媒體專業知識。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表示,OMD近年轉型與拓展速度加快,人才、知識、思維,一直是OMD所強調的企業價值,在這個市場瞬息萬變的環境下,更需要具備敏捷思考力的團隊,將倚重張雅美所具備之深入淺出多元媒體的產業經驗和知識,以及身經百戰的客戶服務經驗,帶領OMD台灣團隊迅速成長,落實OMD全球的專業Know-How,使OMD挹注一股新動能,為客戶打造出更新穎的策略與媒體方案。

 張雅美總經理表示,面對未來更碎片化且不確定性更高的媒體環境,將充分發揮自己的領導力與豐富的實戰經驗,帶領OMD團隊加速轉型旅程,全面提升OMD在當前媒體環境中的競爭力與人才發展,深化OMD的品牌哲學「Better Decisions, Faster」於團隊DNA中,與OMD團隊一同協助客戶業務的增長,讓客戶的品牌更有意義。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