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奧美集團連續第六年蟬聯Gartner「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 再獲肯定創意、數位與行銷科技的整合績效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顧能公司(Gartner Group)所發布2020 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Digital Marketing Agencies的報告出爐,全球奧美集團連續第六年獲得評選為「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顧能公司(Gartner Group)為世界領先的資訊科技研究和顧問公司,而這份報告根據15項不同的評估標準,包括須具備數位的執行能力和企業願景的完整性。


  針對這項殊榮,全球奧美數位長Carla Hendra 表示:「奧美連續第六年獲得Gartner肯定,足以真正的感到驕傲和自豪,也證明全球奧美在品牌、創意與科技領域的整合能為客戶發揮更多影響力並創造更大價值。奧美與客戶的合作透過不斷的創新提供解決方案,以因應數位市場最嚴峻的挑戰。今年再度獲得認可,對所有奧美人也是一個巨大的榮譽和里程碑。」


  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也強調:「奧美對於數位與創意的擁抱,在去年也繳出亮眼成績:無論在集團資源的銜接、客戶生意的斬獲、引進優秀人才,以及作品的國內外獲奬,都代表奧美追求數位行銷領導者的決心。展望2021年,我們會持續強化整合資料、創意與科技三大領域的能力,協助客戶於現代品牌行銷領域,創造兼具生意實效與創意的好作品。」


  2020年全球奧美在創意、數位科技應用和策略能力上的表現為客戶品牌帶來卓越成績。另外,奧美在去年還增強了在數位業務上的實力-包括全渠道消費者體驗、DTC、社群和品牌商務體驗,以及幫助客戶在第三方數位平台上的執行能力。


  Gartner Magic Quadrants年度報告是依據嚴謹的事實分析,使用系統性的研究方法產生。根據Gartner 報告指出:「作為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在各項評分領域中都必須擁有深厚的實力,特別是在策略服務上,包含營運策略以及在商業上的數位轉型能力。領導者透過創意人才和行銷科技上的大量投資,得已實現全面且有效的解決方案,並投注大量投資研發經費以掌握市場動向。因此,這群領導者能持續在不斷變動的數位世界中,洞察出創新與轉變,並且有能力提供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Jay Wilson, Ewan McIntyre, Laurel Erickson等人在2021年3月15日於Gartner發表的 《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Digital Marketing Agencies》研究報告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