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靈智精實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Fish Chen)受邀擔任2021 D&AD Entertainment類別評審


文、圖/靈智精實整合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由英國設計與藝術指導協會舉辦,象徵全球設計與創意界最高榮耀的英國D&AD獎(D&AD Awards)公布今年評審名單,靈智精實整合行銷傳播集團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Fish Chen)受邀出任娛樂(Entertainment)類別評審。

 陳宣宇擁有豐富評審經驗,曾擔任ADFEST、NY Festival、LIA Awards等國際知名大獎評審,2019年受到One Show邀請擔任「品牌娛樂」項目評審,更為One Show China舉辦以「來自台灣細膩的故事」為題的講座。

 除了擅長以故事深入人心,更帶領靈智廣告以「金士頓記憶三部曲」在全球贏得72座國際大獎肯定,2017年從精準洞察中為Volvo打造「艾莉絲的婚禮」微電影,成為台灣第一間奪得世界廣告大獎大滿貫的代理商。其後中信「倆好球」、「轟吧!臺灣」紀錄影片、「黑松沙士X茄子蛋70周年MV」以及與文總聯合策畫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等,更屢屢為服務品牌創造話題力、傳散力、影響力兼俱的精彩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