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貝立德宣布高層人事新布局

(左起)助理副總經理陳柏全Luk Chen、營運長COO邱斯宇Ted Chiu、總經理CEO盧炳勳Robin Lu、執行副總經理野元陽Akira Nomoto、資深副總經理陳安齊Angie Chen、助理副總經理張瑞祥James Chang。


 文、圖/貝立德dentsu X提供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專注於全媒體行銷的貝立德(dentsu X)今日宣布高層人事新布局,現任貝立德dX-Matrix營業本部長邱斯宇(Ted Chiu)升任營運長(Chief Operating Officer)。因應數位時代市場的快速變化,邱斯宇將以前瞻性的視野,整合客戶服務群資源、優化團隊作業流程與體制,帶領五大營業本部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整合行銷服務,並向總經理CEO盧炳勳(Robin Lu)彙報。


  這次高層人事布局也強調未來將繼續發展新型態行銷模式,幫助品牌量身訂製最適切的媒體行銷策略,另外三位晉升的資深主管包括:

  • 娛樂事業中心副總經理陳安齊(Angie Chen)升任資深副總經理
  • 總經理特助張瑞祥(James Chang)升任媒體中心助理副總經理
  • 數位媒體中心資深總監陳柏全(Luk Chen)升任助理副總經理


  貝立德總經理CEO盧炳勳(Robin Lu)表示:「我們擁有跨國資源與優勢,近年來除積極發展自製電視節目,提供客戶多元的內容營銷管道外,亦協助客戶洽談國內外藝人代言及IP授權;針對國內外運動賽事及展覽,提供各種行銷方案,擔任客戶與異業合作時最佳的溝通橋樑。新任營運長邱斯宇在經營與開發國際型客戶有豐富的經驗,期待新的客戶服務群在他的統合領導之下,提昇服務規格及專業與國際接軌,並進一步整合內外部資源,提供客戶更即時有效的服務。此外,我非常期望也倚重此次晉升的三位資深主管,希望他們繼續帶領團隊,創造體驗優先的服務,引領媒體產業趨勢。」


  邱斯宇自2015年由北京電通返台加入貝立德,同時具備廣告與媒體代理商的經驗,擅長品牌策略與創意整合,歷年來不斷帶給團隊創新思維與跨領域經驗,多次帶領團隊開發新生意並贏得國際型客戶。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