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開元食品暖心送愛家扶基金會 邀餐飲客戶共同響應公益計畫

 


文、圖/創異公關提供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餐飲業營業額調查,109年因受新冠疫情干擾,整體數字較去年減少4.2%,然Q3、Q4卻分別成長0.8及1.1個百分比1,顯示整體餐飲環境已逐步回溫;而深耕食品製造業即將邁入40週年、身為餐飲事業發展美味推手的開元食品,投身公益已持續13年不間斷,今年持續力挺家扶基金會,合作「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活動,期望透過己身力量拋磚引玉,串連食品產業通路,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發揮社會影響力,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與弱勢家庭獲得關注。4月21日藉由公益活動起跑記者會的舉辦,開元食品亦展現企業優勢,力邀餐飲通路業者一同支持參與響應。


開元食品暖心送愛,助弱勢家庭翻轉未來

        開元食品明年即將成立滿40週年,致力發展多面向企業社會責任,擴大公益影響力,建立員工認同感並彰顯開元五大文化:誠信、嚴謹、感恩、效率、創新;更串連通路夥伴資源,提升產業影響力。已代言戀職人鮮奶13年的愛心鮮奶大使Janet謝怡芬表示:「開元食品始終不忘初心,今年仍持續捐助百萬助學獎金及戀職人愛心鮮奶予家扶基金會,希望為社會角落裡的弱勢家庭帶來愛與溫暖,深耕弱勢學子營養與教育關懷議題,陪伴他們成長,讓這群孩子們能有翻轉未來的希望。」

開元食品攜手家扶基金會,推動「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持續關注弱勢兒少。


開元食品投身公益13年,逾三千家餐飲通路夥伴共同支持

        開元食品持續13年投身公益不間斷,至今已捐助超過30萬瓶鮮奶、累積超過3千家的通路夥伴響應並幫助超過1萬5千名弱勢學童,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非常感謝開元食品願意以企業的影響力,支持這些孩子們,透過獎助學金與愛心鮮奶的捐贈,給予他們愛與溫暖的同時,更讓他們有了翻轉未來的可能。」此次響應「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的餐飲通路夥伴今日也出席記者會,攜手號召各界共同投入資源關懷弱勢家庭,除了認同開元食品的公益理念加入關懷行動,也盼能藉由自身企業力量,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兒少教育與營養議題的關注。

開元食品持續13年投身公益不間斷,至今已捐助超過30萬瓶鮮奶、累積超過3千家的通路夥伴響應並幫助超過1萬5千名弱勢學童。



助弱勢家庭生活不再嚴峻,開元食品承諾未來仍持續關注

        剛晉升為二寶媽的Janet也出席活動,與受邀參加的孩童們共同手作點心,讓小朋友們吃得開心、吃得健康。未來開元食品將會持續關注弱勢公益議題,期盼透過企業投入擴大社會影響力,協助弱勢兒少減少因資源匱乏而導致成長學習上的困頓,在一個更為健康安心的環境下成長發展。


  通路夥伴名單:Caffè Chat 咖啡講、GAPO TEA角鋪、OPA Gelato、Q Burger饗樂餐飲、 葳林爵閣、YOLO's Cafe、The Fun 樂房早午餐、一之軒、八曜和茶、土木公社 炭烤土司、丹麥之屋法式西點麵包、古丁原味品茶館、初作早餐、味鼎、青釉茶事、皇家祖母、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茶·詩集人文茶集、夏帕義大利麵、貢茶、清原、綻1852牛排館、維也納專業烘焙坊、樂田麵包屋、魯西歐 LUCEO CAFE、興趣xsimtree、羅斯朵晴天 現烘咖啡、莫二 Moer Tea 烏龍專賣。


【關於開元食品
  開元食品公司成立於1982年,當年以極具創新且劃時代的「戀‧奶精球」產品引領市場打響品牌知名度。開元食品持續在餐飲與食品產業不斷深耕精進,在料理、烘焙、咖啡、飲品等多項食品領域中佈局原料、食品應用和研發、國際品牌代理、餐飲專業設備等,期許成為餐飲與食品產業最佳的合作夥伴。開元食品時時求新求變、與時俱進,帶動飲食文化新「食」尚,希望為客戶、產業、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的創新餐飲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