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聖洋科技成為17cross跨境電商生態村服務商,助力台灣廠商賣向國際!

文、圖/聖洋科技提供


 疫情影響,電商在哪都是趨勢!而『跨境』則是為電商市場急速加溫的最大關鍵!


 不管是OEM/ODM轉自有品牌、大型品牌商、貿易商、或是新創企業,近幾年來都積極地為航向跨境電商這片藍海做準備。cacaFly以媒體科技發展為核心,憑藉著為客戶開拓數位行銷新視野的初衷,推出了跨境電商品牌行銷顧問服務,進駐幫助台灣賣家與海外市場趨勢無縫接軌。 


 cacaFly在今年入駐了17 cross跨境電商生態村,擔任數位行銷工具服務商,致力於協助台灣賣家利用數位媒體乘風啟航,成功出海! 


 身為合作夥伴,cacaFly將參加17 cross在4月28日至29日所舉辦的『2021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駐點協助入門、轉型或擴大升級的跨境賣家。當天cacaFly的展位將位於10樓的周邊服務/數位工具展區。除此之外,cacaFly也將於4月28日主講一場講座:『卓越賦能---出海跨媒行銷大解密、七大關鍵讓 Amazon銷量起飛!』,與賣家分享數位行銷經驗以及帶領賣家將數位行銷工具運用的淋漓盡致! 



活動為免費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訊息請點選下方連結:

【2021 跨境電商博覽會】 

時間及地點:4月28日~4月 29日 上午10時至6時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近行天宮站4號出口)

講座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3260701082799061090  

(報名時入場身份別請選『傳統內外貿易企業』OR『中大型公司』,才能選擇到 DAY 1 cacaFly 的講座) 

參考網站:https://www.17cross.org.tw/expo/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