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亞太地區最負盛名創意傳播獎Spikes Asia Awards 台灣奧美獲得1金1銀1銅!勇奪台灣地區年度最佳代理商!

亞太地區最負盛名創意傳播獎Spikes Asia Awards,台灣奧美勇奪台灣地區年度最佳代理商!
(圖片來源:Spikes Asia Awards)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亞太地區在創意傳播方面表現卓越的最高獎項,被譽為坎城創意奬前哨戰的「2021 Spikes Asia Awards」公布得奬名單,奧美集團攜手國際時裝設計師 ANGUS CHIANG江奕勳及康泰納仕集團共同發表的「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共榮獲1金1銀1銅2入圍的傑出成績。今年Spikes Asia Awards台灣奧美表現亮眼,以「UNI-FORM 無限制服」「IKEA動森型錄」「全聯中元節 #很高興認識你」「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共獲9項入圍,更讓台灣奧美一舉榮獲台灣地區年度最佳代理商。

  對於此次獲獎,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Spikes Asia Awards是衡量亞洲區創意的基準,過去的35年中,它已為亞太地區傳播行業的創意和有效性樹立了最高指標。奧美能以自身發起的公益性「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拿下多項大奬,要特別感謝設計師Angus和康泰納仕集團的理念認同和全力支持,還有許多幕後夥伴無償的奉獻心力,才能成就這個專案的成功。也要特別感謝所有入選作品的客戶給予創意空間,也謝謝奧美團隊全力以赴,讓企圖改變文化的心意和創意被更多人看見,期待未來讓我們擁抱更多多元的可能性!」

「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以中學生每天必須穿的
「制服」為載體,打造一系列共11件打破性別框架的制服,
並由攝影師 鍾靈 掌鏡拍攝屬於中學生的Lookbook。

  「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分別在Design類別中的《Environmental / Social Impact》奪下金奬,Industry Craft類別的《Brand & Communications Design》和Brand Experience & Activation類別的《Launch / Re-launch》則分別拿下銀奬和銅奬。最特別和難能可貴的是《Glass》奬項,它主要是以奬勵"改變文化的創意",台灣奧美能夠入圍,也代表企圖改變文化的創意和心意,被國際創意評審所肯定,也讓這個入圍更顯珍貴。

  2020年10月,奧美集團聯手ANGUS CHIANG 和康泰納仕集團推出世上第一套「UNI-FORM 無限制服」,男女皆宜、全無限制,打破過往制服以性別分類的規則,每個選擇都應該被尊重,所有認同都值得被歌頌。也邀請每個願意推動世界更美好的人,一起跨出這一步,「從限制,到無限制服」。

歡迎大家一起雲端響應!

● UNI-FORM 無限制服在 VOGUE SHOP 獨家開賣(活動餘額將捐為公益之用):https://shop.vogue.com.tw/product/707

2021 Spikes Asia Awards台灣奧美獲獎和入圍名單如下:

● 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

金奬:Design _ Environmental / Social Impact
銀奬:Industry Craft _ Brand & Communications Design
銅奬:Brand Experience & Activation _ Launch / Re-launch
入圍:Design _ Creation of a new Brand Identity
入圍:Glass: The Award For Change(說明:Glass是獎勵「改變文化的創意」)

● IKEA動森型錄

入圍:Direct _ Co-creation & User Generated Content

● 全聯中元節 #很高興認識你

入圍:Film _ Cultural Insight

● 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

入圍:Digital _ Influencer / Talent
入圍:PR _ Innovative Use of Influencers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