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聖洋科技超前服務,量身客製!

cacaFly 聖洋科技致力為許多國際品牌打造360 度的數位行銷規劃,全面運用LINE 功能為官方帳號開發許多客製化的內容與模板,提升品牌印象與加速產品深化。

 
文、圖/cacaFly提供

  LINE 官方銷售夥伴cacaFly 聖洋科技深耕數位市場多年,擁有業界口耳相傳的優秀實績與客戶高度認可,於2020 年獲選為LINE Family Club「The Best Sales Partner」,並榮獲「LINE Account Connect」與「LINE Ads Platform」雙金銷售認證,以LINE 官方帳號、LINE Ads Platform(LAP)宣傳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行銷策略。其中「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以精準溝通、有效分眾等投遞策略,拉緊品牌與會員關係,創下約90% 的好友留存率,締造維運LINE 官方帳號的漂亮成果。

  cacaFly 社群事業部成立4 年多來,針對不同品牌提供專業且量身訂做的客製化社群行銷,致力於為品牌官方帳號提供最獨一無二的使用體驗,更讓 LINE 成為各大國際品牌客戶不可或缺的宣傳平台,舉凡電器、航空、哩程獎勵計劃、電影、金融、電信、美妝、保險人壽、醫療等皆為維運服務對象。在「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成功案例中,由於品牌極其重視會員之隱私問題,為確保在無侵犯任何個資的條件下,cacaFly 從API 模組之「分眾標籤功能」,為消費者即時貼上標籤,隨時紀錄好友的點擊行為,再透過「標籤群組」加以歸納分類,精準且有效的分眾,替未來群發訊息帶來參考依據,除節省訊息費,更能真實地了解每一位好友的需求,把對的訊息傳給對的受眾,大幅降低封鎖率,創下約 90% 的高留存率。

  「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涵蓋許多跨類別的合作夥伴,如:餐飲、旅遊、金融、零售、交通等,為提供絕佳的搜尋體驗,cacaFly 於官方帳號中規劃「賺取專區」功能,除整合官網、APP 等資源,更解決消費者在茫茫商店海中搜尋合作店家的窘境,透過賺取專區分類與彙整,一鍵獲取所需資訊,輕鬆解決好友搜索夥伴時的問題,以利會員快速累積獎勵。此功能上線後,累計達成超過千次以上的點擊,且每月點擊數平均穩定向上成長。cacaFly 專注為好友打造一站式的產品搜索體驗,自始至終提供好友最貼心的服務,成功帶動品牌官方帳號活躍度與黏著度。

  cacaFly 聖洋科技一路走來,致力為許多國際品牌打造360 度的數位行銷規劃,全面運用 LINE 功能與API 串接,為官方帳號開發許多客製化的內容與模板,大幅提升品牌印象與加速產品深化,適時將所搜集到的數據標籤做最有效且精準的利用,將一般好友逐漸轉換為忠誠好友,大大提升官方帳號的黏著度與活躍度。cacaFly 聖洋科技不單精準傳遞溝通本質,更擦亮品牌價值,深入人心的行銷專家封號,實至名歸!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21年3月號349期:
報導:聖洋科技超前服務,量身客製!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