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泰國萬佛節也數位轉型!二十萬人透過 280 公尺大螢幕用 Zoom 共襄盛舉

20萬人透過Zoom共襄盛舉萬佛節


文、圖/Zoom Taiwan提供

  泰國最重要的佛教節日之一,萬佛節(Magha Puja),今年吸引超過二十萬人透過 Zoom 在 280 米長的螢幕線上參與年度盛典。在過去,泰國首都曼谷郊區的法身寺(Wat Phra Dhammakaya)中,成千上萬的信徒會一同慶祝萬佛節,但由於新冠肺炎的爆發,這個傳統盛會採用了數位轉型,讓全球參與者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參加儀式,使信眾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安心祈福。

泰國萬佛節採用視訊科技數位轉型

  法身寺辦公室主任 Pha Sanitwong Wuttisangwo 表示:「今日的科技使我們能夠透過 Zoom 來聯繫彼此,讓信徒可以在線參與。Zoom 穩定、高品質的視訊和音訊技術,讓信徒可以聽見誦經祈禱,並親眼觀看盛大的點燈儀式,就好像他們身在廟宇一樣。這種慶祝方式也使遠自世界各地的信徒有機會第一次參與萬佛節。」


  萬佛節透過 Zoom 創造了一種完全獨特的體驗,讓信眾透過視訊緊密連結。在新冠肺炎全球爆發且大幅影響大規模活動之際,這一成功案例為各行各業樹立了典範,也使大家得以重思舉辦活動的多元方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