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 2021首發摘下The One Show獎項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One Show 金鉛筆廣告獎是美國One Club賦予全球頂級廣告創意人員的最高獎項,至今有80年歷史,致力於平面、電視、電臺、戶外、設計、互動與創新行銷,為整合品牌和品牌植入領域設定行業標準。

  2021一開始,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就從這些世界級的競賽作品中,獲得三項肯定,這些閃閃發亮的創意能量,正是推動社會變得更好的具體實踐。

《15cm Hair Donation》

  一般捐髮,都要求頭髮長度至少30公分,2020春節偉門智威結合癌扶協會及全台多家髮廊,推出 #15cm微捐髮製作成癌友所需的假髮,將守護癌友的心意,化為新年的紅包祝福讓癌友更有自信與勇氣面對病魔。

《Blood Beacon》

  將地圖定位標倒轉過來正是一個血液形狀做為創意發想,結合停車大聲公App既有的Google地圖導航、找車位功能,將捐血訊息融入年輕族群的日常生活和數位習慣,上線以來,讓血荒期從發生到募集到足夠的血量,縮減為7小時,更有效率收集到需要的血型血液。

《我的百變爸爸》

  講述了單親爸爸和女兒的感人故事。為了讓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孩子,爸爸總是很搞笑地扮演各種角色。直到女兒長大,才明白這些角色背後,父親最努力扮演的,是一個好爸爸,透過這樣的故事鼓勵人們去擁抱和珍惜家人關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