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資深媒體人許芝華晉升PHD奇宏策略媒體董事總經理一職

資深媒體人許芝華晉升PHD奇宏策略媒體董事總經理一職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PHD奇宏策略媒體宣布即日起原奇宏策略媒體總經理許芝華(Geri Hsu)晉升為董事總經理一職。自2019年加入PHD,許芝華擁有超過20年完整且豐富的媒體行銷經驗,除了擁有與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合作與精實的客戶服務經驗,擅長打造全方位的媒體策略與解決方案,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發展與媒體環境中,運用新穎的策略思考與媒體趨勢洞察力,成功帶領PHD贏得眾多新業務與國內外多項大獎,更拿下2019年與2020年連續兩年Campaign Asia 年度傑出媒體代理商的亮眼成績,使PHD再度邁向全新的高度。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表示:「自Geri加入團隊以來,PHD在台灣的驚艷表現大大超出眾人期待,她勇於承擔的責任感,為客戶提供兼具靈活與創新的全媒體行銷策略。同時具備台灣與中國市場的客戶服務經驗,使她擁有多元的思維與長遠的視野,成功扭轉了PHD的市場定位與商業成果。在她的領導下,PHD贏得許多重要的新業務並打造傑出行銷案例,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使PHD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以專業的科技洞察力與創意力脫穎而出、逆勢成長。期待Geri在新角色上能充分發揮其優勢與影響力,帶領PHD團隊持續躍進、突破框架。」

  許芝華董事總經理提及,PHD團隊以Challenger(挑戰者)自詡的文化,使她能夠勇敢挑戰各種不可能,因為有團隊的共同努力與優質客戶的支持,方能持續創造兼具策略與創意的行銷案例,獲得業界的肯定與客戶的信賴。未來也將持續保持挑戰者精神,持之以恆地將PHD的品牌核心理念「Make the leap」發揮最大效益,運用勇於跳脫框架的思維與創新的媒體策略,迎接全新挑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