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Airbnb精選3大過年線上體驗 匯集全球達人 宅在家也能環遊世界


文、圖/Airbnb Taiwan提供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但瞬息萬變的疫情正衝擊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如何同時把握難得的7天連假,和家人團聚出遊走春,但又不必擔心受到疫情影響玩興,成為牛年開春的最大挑戰。Airbnb精選適合闔家共享的 3 大類線上體驗(Online Experiences),即使宅在家中,也能走春全天下,讓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體驗達人齊聚螢幕前,和你一起共創一個最獨特的春節假期!針對仍有出遊計劃的民眾,Airbnb 也精選 5 間適合「全家團圓」的房源,不論是配備可以大展廚藝的廚房,或寬廣的起居空間,應有盡有,搭配全面實施的新冠肺炎安全措施,讓全家大小一起盡享安全又安心的新年假期。

  Airbnb 印度、東南亞、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Amanpreet Bajaj 表示,「Airbnb 致力於持續創造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交流。今年農曆假期,許多人選擇留在家中守護社區安全,我們希望創造連繫全球社群的機會,讓所有旅客能夠在確保健康的同時,以多樣有趣的線上體驗,解鎖全新農曆年活動」。


「虛擬走春」把世界帶進你家客廳  三大類玩法讓你新年安全不無聊

  每逢佳節倍思親,疫情影響,許多人與摯愛的親友分隔兩地,Airbnb 精選 3 類適合於年節與親友同樂的線上體驗,讓大家在家雲端旅行、線上拜年,不受時空影響與親朋好友們共度佳節。

五星年菜不夠看,除夕夜我想來點異國風,在餐桌上環遊世界:

  厭倦了除夕夜餐桌上年復一年大同小異的大魚大肉嗎?今年不妨提前參加  Airbnb 全球體驗達人的廚藝課程,在除夕夜為家人大展身手,不論是日式壽司捲、西班牙海鮮燉飯或摩洛哥家庭料理,世界級美食輪番上桌,以異國美食為年夜飯增添繽紛色彩,在餐桌上就能夠環遊世界。

● 來自摩洛哥家庭的烹飪及糕點課

除夕夜我想來點異國風,
廚藝節目主持人教你做出經典墨西哥菜餚

新年與 Airbnb 上天下海,穿梭古今的遠端偽出國正夯:

  在牛年新春透過 Airbnb 體驗達人們到海底與鯊魚共游,維護海洋生態;前進神秘愛爾蘭國度,透過360度全景一窺壯麗景觀;或是飽覽恐龍化石,一鍵前往侏儸紀。參加 Airbnb 線上體驗不只偽出國,更穿梭古今、上天下地。


新年跟 Airbnb 上天下海,
與鯊魚專家一起潛入大海

不要再跟錢錢道歉,自主學習、投資自己才是王道:

  七天連假不再只追劇逛網拍、打牌嗑零食,Airbnb 學習型線上體驗將全球名師帶到螢幕前,不論是跟英國金牌選手一起以瑜珈舒展身軀,化解新年久坐沙發的不適感;或是與韓國知名主持人學習美妝技巧,不必進廠維修,化上自信妝容在牛年展現更「牛」的自己。學習不再侷限於教室裡,自主學習不設限,新的一年打造全新的自己,為疫情後繽紛人生做好準備。


過年期間自主學習才是王道,
Airbnb 讓你在家也能學習日本茶道的精隨


換個地方團圓!Airbnb 精選 5 間「團圓大宅」房源

  除了豐富的線上體驗外,Airbnb 也精選 5 間位於台灣東南部適合闔家同樂的房源,讓您與家人可以換個地方享受多家團聚樂趣,可以容納一家子的大廚房、觀景露台、家庭投影劇院應有盡有,不必舟車勞頓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此外,Airbnb 始終以旅客安全為首要之務,持續推動房東遵守 Airbnb 深度清潔五步驟與新冠肺炎強制安全措施,為貫徹台灣國旅防疫嚴格把關。

如欲進一步了解 Airbnb 精選過年線上體驗,請造訪:http://abnb.co/cnyoehk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