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2021台灣奧美集團大會登場 奧美紅五類創意獎,追求卓越打造創意好作品

IKEA 2021動森型錄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2021集團大會正式登場!除分享2020年集團總成績並介紹今年新的集團組織架構和策略與業務發展外,更特別舉辦《奧美紅五類》創意評選頒獎,得奬作品分別為「大亞電線電纜 穩定日常線形藝術展」、「全聯 烤焦圖鑑」、「全聯中元節 #很高興認識你」、「IKEA 動森型錄」、「UNI – FORM 無限制服」。透過鼓勵2020年下半年的集團優秀作品,也讓奧美同仁看見更多集團的創意好作品。

UNI - FORM 無限制服

  奧美紅五類創意評選,已成為台灣奧美內部創意奬勵機制的傳統,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鼓勵創作優秀好作品。這次的五個案例在2020下半年入選為奧美紅五類得奬作品,也足以證明這些作品在數位創新vs.人性洞察、具時代感、說好故事的能力、創造對話產生影響力以及做出讓自己驕傲也讓別人仰望等五大標準上,都具有非常優異的表現。

大亞電線電纜 穩定日常線形藝術展

  得奬團隊除了頒發象徵好點子的燈泡奬座、稀有的黑皮諾紅酒和奬金外,透過創意詼諧的案例介紹,讓同仁能更進一步了解得奬作品的背景、執行的挑戰與成就。這次得獎名單也充分展現奧美作品的多元性,不僅能創作出好設計、說好故事,更透過策展和數位媒體展演創意實力,讓線上和線下傳播加乘,發揮更大能量。奧美也期待能創造更多好的作品與社會進行對話產生共鳴,不僅協助客戶創造優異的商業成效,也讓品牌更有意義。

全聯 烤焦圖鑑

全聯中元節 #很高興認識你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