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Zoom 達成一百萬個 Zoom Phone 席次里程碑

Zoom 達成一百萬個 Zoom Phone 席次里程碑

 
文、圖/Zoom Taiwan提供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 ZM)宣布 Zoom Phone 在即將公開滿兩周年之際,已售出一百萬個席次。這個優秀的增長說明 Zoom Phone 憑藉其强大的服務效能、可靠性、安全性、企業級功能、無縫整合和簡化定價模式帶給客戶的價值。

  Zoom Phone 是 Zoom 整合式通訊平台的核心產品之一,其他核心產品包括 Zoom 會議、Zoom Chat、Zoom Rooms 與 Zoom 網路研討會。Zoom Phone 具備現代使用體驗與簡化的定價模式,並內建中心化管理、連絡人中心整合、全球通話路由等企業級功能,讓客戶可以直覺的在全球佈署。Zoom Phone 推出兩年至今,目前已可用於全球數十個國家與地區。

  Frost&Sullivan 聯網工作研究副總裁 Elka Popova 表示:「Zoom Phone 非常成功。由於其創新的定價模式以及能廣泛的應用在 44 個國家和地區,它迅速成為全球許多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客戶中具有吸引力的選擇。」

  Zoom Phone 負責人Graeme Geddes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看到這麼多 Zoom Phone 使用者。我們的客戶開始依賴 Zoom 為其提供大規模的高品質視訊與音訊服務,同時他們也在整合通話服務並將其並現代化的過程中,看見我們巨大的價值。這個里程碑確實代表了我們與客戶已經建立一定程度的信任。」

  eBay 全球網路服務總監 Susan Delaney 表示:「當我們內部團隊需要聯繫時, Zoom Phone 發揮了驚人的價值,通話一鍵即能轉為視訊的功能讓使用者方便操作、減少時間花費,並減輕了轉換多重平台的麻煩。Zoom 的收費方案也讓我們輕鬆的在全球各地的辦公室都能使用同一個解決方案。 」

請至 zoom.us/zh-tw/phonesystem 了解更多。

【關於Zoom Phone】
  Zoom Phone是一款適用於各式規模和產業的現代通話解決方案。它具有商務電話系統的功能,同時提供橫跨桌上型電腦和行動裝置的現代整合式通訊體驗。Zoom Phone建立在一個安全、可擴展的全球性架構,並為視訊優先的體驗優化。Zoom Phone現在可在全球44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國內通話服務,亞太地區服務範圍包括新加坡、香港、澳洲與紐西蘭,也可以以自攜電信商(bring-your-own-carrier)的方式於全球使用,完整Zoom Phone服務範圍請參閱zoom.us/docs/zh-tw/zoomphone/global-coverage.html。Zoom Phone由Zoom Voice Communications提供服務。

【關於Zoom】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 ZM)協助團隊一齊在流暢的視訊環境中完成更多。我們簡便、可靠與創新的視訊優先整合溝通平台於桌上電腦、電話、行動裝置與會議室系統提供視訊會議、音訊、網路研討會與聊天功能。Zoom透過領先業界的商業應用程式整合與開發者工具協助企業創建客製化的工作流程,從而協助企業創造升級的體驗。Zoom於2011年創立,總部設於美國聖荷西並於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zoom.com,並於推特上追蹤 @zoom_us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