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PHD榮獲第二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 雙料肯定

PHD榮獲第二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 雙料肯定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第二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並全程於線上同步直播,PHD Taiwan奇宏策略媒體與多件優秀作品角逐,成功以「Google Play Points」奪下「大數據營銷獎」及「數據應用獎」銅手指獎雙料肯定,榮獲評審青睞。

  金手指網路獎自1999年舉行以來已邁入第21年頭,旨在鼓勵網路世界的多元創意與網路廣告的創意傑作,作為大中華區第一個網路大獎,金手指網路獎已為業界公認的指標性獎項之一。

  PHD Taiwan運用精準的數據媒體投放策略,以消費者生活行為與喜愛的遊戲元素出發,打造《Google Play points》成功案例,清楚掌握消費者的數位行為,同時考慮不同階段與消費者的分群特性,對應適當訊息達到溝通任務,透過數據轉換結合媒體素材,有效引起受眾興趣,成功於短時間內提升Google Play Points的知名度與開通率。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