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PHD奇宏策略媒體榮獲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

PHD奇宏策略媒體榮獲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日前,2020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於福華飯店盛大舉行,PHD奇宏策略媒體成功於多間優秀代理商中脫穎而出,榮獲「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銅獎殊榮,是繼日前榮獲2020 Campaign Asia Agency of the Year 大獎肯定後,再度獲得國內指標性獎評審的肯定。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動腦雜誌聯合主辦的「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至今邁入第16屆,旨在鼓勵與肯定行銷傳播界的菁英們,樹立產業標竿,為業界具指標性的年度盛事。

  PHD奇宏策略媒體以『Make the Leap』的品牌哲學,不斷挑戰自我且永不妥協,善用對媒體新知的掌握突破框架,有效發揮科技洞察力的優勢,為客戶提供精準的行銷方案,以創意、科技、數據、自動化等全方位的分析與整合能力,打造出色的行銷案例,多次以兼具創意與策略的行銷活動站上國際舞台,屢獲客戶與國內外評審的青睞。

  PHD奇宏策略媒體總經理許芝華表示:「PHD在變化莫測的媒體環境中一直努力超越自我,秉持挑戰者(Challenger)的精神,以媒體領航者為己任,此次榮獲評審肯定,獲頒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對PHD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肯定,感謝PHD團隊的辛苦耕耘與努力,和客戶持續不斷的支持與信任,方能使PHD成功運用創意、數據與科技工具創造出領先業界的行銷方案,履創佳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