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北市跨年晚會最大彩蛋 全台粉絲同唱打破時空限制 Microsoft Teams實現互動零距離

 
文、圖/台灣微軟提供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燦爛的101煙火點亮台北夜空,大家以亢奮的心情迎接2021年到來的同時,台北市跨年晚會壓軸嘉賓蕭敬騰也不畏低溫在台上熱唱,溫暖所有人的心。當歌詞唱到「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時,你是否有發現老蕭背後大螢幕上竟是上百名線上粉絲,同步在合唱著、揮手著、一齊互動的畫面呢?而這樣的創意展現,背後仰賴的是Microsoft Teams強大技術支援,成功實現粉絲遠端參與演唱會,堆疊來自台灣各處的幸福臉孔與溫暖嗓音線上同慶,為北市跨年晚會寫下新里程碑。



寒流來襲也不怕,Microsoft Teams強力支援台北跨年晚會嗨翻天

  這次跨年晚會適逢疫情狀況逢變數,加上超強寒流來襲等眾多挑戰,台北市政府面臨重重關卡,藉由攜手遠傳與台灣微軟的支援,藉由新興科技帶給觀眾嶄新的跨年體驗,也成功讓必須進行人數控管的台北市跨年晚會,在線上以科技創造更大的影響力,完美揭開2021年的序幕:

● 百人粉絲視訊同步演出,線上參與演唱會盛典不缺席:透過Microsoft Teams的線上會議功能,全台超過百名粉絲得以跨越地域限制,一同上線跨年同歡,就算人不在現場,還是身歷其境跨年晚會的歡樂氛圍。

● 5G加持,流量大、連線佳,互動零時差:穩定的Microsoft Teams平台以及遠傳5G加持,大頻寬與低延遲的網路技術,讓粉絲以網路連線方式加入演唱會現場,直播過程順暢無延遲、互動零時差!

● 粉絲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同框慶祝,遠端參與比現場距離更近:邀請線上粉絲跟著歌曲《只能想念你》,一同高聲歌唱與揮手、線上線下一樣嗨,甚至讓蕭敬騰直接與粉絲互動與對話、送上生日祝福,也成為這次台北跨年晚會一大亮點。

  疫情迫使人與人必須保持適當距離,但運用科技的力量,反而能零距離讓彼此間的情感升溫。透過這次跨年晚會,Microsoft Teams展現全新應用場景,不只是作為企業協作平台,可用於業務匯報、遠端團隊或是專案管理和線上培訓,更希望成為串聯所有人際溝通的橋梁,期望可以透過科技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可能性,開啟迎向未來的全新扉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