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台灣微告成為 LINE 鑽石級合作夥伴,結合日本成功經驗為台灣在地品牌打造行銷規劃!

台灣微告 LINE Team 為品牌提供解決策略,左為 LINE Taiwan 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的資深夥伴經理 Jarro,
右為台灣微吿 LINE Team 負責人 Sandy。(備註:因拍照緣故僅短暫拿下口罩,現場全程皆有配戴)

 

文、圖/台灣微告提供

  2021 年日系廣告代理商台灣微告(MicroAd)受到行動通訊軟體 LINE 的肯定,正式成為官方認證的鑽石級合作夥伴。台灣微告在台深耕八年,引進日本強大的整合行銷 Knowhow ,專注於廣告投放技術、媒體策略及行銷規劃等,協助品牌深入使用 LINE Ads Platform 及活用其他 LINE 全方位的 Business Solution,2020 年在 LINE 方面的業績,相較於 2019 年成長了 3 倍,台灣微告為品牌搭建與消費者溝通的橋樑,將廣告效益做到最大化。


客製化原生廣告,精準投遞含金量高的分眾族群

  從 2020 年開始,LINE 的官方服務就不斷的再進化,根據官方內部團隊的統計,LINE的官方帳號目前已累計 159 萬帳戶,一年成長提高 18%,運用 API 傳訊息也大幅成長 55%,深度觸及台灣 2,100 萬使用者,尤其官方新推出的「官方帳號分眾」及「標籤功能」,也不斷在強化分眾市場,培養使用者黏著度。未來若有品牌客戶透過 LINE 官方詢問相關合作,LINE 也會優先推薦給合作夥伴,幫客戶規劃最完善的合作內容。

  台灣微告擁有強大自有原生廣告平台 COMPASS-FIT,每月廣告投放曝光量達 20 億次以上,涵蓋台灣各大主流網站,內容不但可針對品牌客戶需求,客製化出最適的原生形式,將廣告自然的呈現於網站內容裡,更可精準地找出含金量高的分眾族群。台灣微告總經理丸木勇人表示:「台灣微告不斷與時俱進,推出受市場歡迎且符合品牌客戶需要的行銷規劃讓廣告成效更有機會提高!」

台灣微告協助美妝品牌媚點於 LINE 上進行曝光


為客戶量身打造廣告組合,單日曝光量 4,648 萬次!

  近期台灣微告也協助美妝品牌客戶媚點(Media)操作 LINE 廣告,以「高保濕 Q 潤粉底液買大送小」及「購買品牌任一產品即可登錄發票抽獎」兩則內容進行廣告版位的投放,投遞在網友最常造訪的地方,包含 LINE TODAY、貼文串、聊天列上方及桌機版 LINE 等版位,並鎖定 25 歲以上女性受眾,再結合台灣微告的廣告創意,設計出消費者接受度高的廣告行銷活動。於廣告上線後,流量達到了 101%,單日曝光量更超過 4,648 萬次。台灣微告品牌資深顧問林馨妍提到:「我們將品牌客戶的訴求優化成廣告接受度高的視覺內容,有別於過去以誇張的圖片引誘消費者點擊,我們更希望創造的是,貼近消費者需求且內容清楚的廣告,吸引正確對象自主觸及。」台灣微告有多種廣告組合服務,為品牌客戶量身打造專屬行銷解決方案。

【關於台灣微告】
  台灣微告股份有限公司(MicroAd Taiwan)成立於 2013 年,總公司位於東京涉谷。台灣微告在台深耕八年,引進日本強大廣告技術與數位行銷經驗,提供專業廣告平台業務和廣告聯盟業務服務,包含多媒體廣告合作、關鍵字廣告、行銷策略建議、廣告市場解決方案及口碑行銷操作等,台灣微告秉持專業態度,整合媒體、廣告及企劃團隊為品牌客戶打造精準兼具成效的行銷解決方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