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愛德曼公關摘下「亞太地區年度最佳公關企業網」大獎!綜合運用跨市場人才 引領品牌不畏挑戰走向國際

愛德曼公關榮獲《Campaign Asia》「亞太地區年度最佳公關企業網」大獎

 
文、圖/愛德曼公關提供

  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傳播權威獎項《Campaign Asia》於2020年末公布亞太區具優秀品牌溝通力的最佳代理商,愛德曼公關榮獲「亞太地區年度最佳公關企業網」大獎(Asia-Pacific PR Network of the Year)!此次獲得殊榮也肯定了愛德曼公關與其亞太地區員工在艱辛的大環境下依然具備專業實力為亞太客戶提供最佳公關服務。

  愛德曼公關身為一間國際公關代理商,運用強大的企業網路在全球60多間辦公室、6,000多名員工服務橫跨多產業的B2B、B2C客戶群,其中也包含政府單位與非政府組織。台灣愛德曼也為多間科技、金融、食品等國際客戶就策略面、創意面、執行面提供專業公關見解與數位規劃,協助品牌客戶在面臨大環境挑戰下依然能精準打入目標市場,成功走向國際。

  愛德曼公關董事總經理鮑琳玲表示:「台灣辦公室不斷地強化其在亞太地區的公關服務品質與定位,同時也積極地與不同辦公室展開密切的合作與交流。除了能使我們的企業資源與相關產業知識得以被共享與傳承外,也大幅促使每位同仁跳出既有的邏輯與思考框架,共同為品牌客戶激發出更多感動人心的創意提案。」鮑琳玲接著表示:「展望2021年,我們將持續從不同大眾溝通管道中提供一流的公關服務以協助更多客戶鞏固品牌成長與市場知名度。」

  愛德曼公關在2020年橫掃無數專業獎項,除了榮獲6項《Campaign Asia》頒發的獎項,其中有「亞太地區年度最佳公關企業網」大獎(Asia-Pacific PR Network of the Year)、日本年度最佳公關代理商(Japan PR Agency of the Year )銀獎、東南亞年度最佳策略/品牌規劃師(Southeast Asia Strategic/Brand Planner of the Year)。另外愛德曼公關也抱回了8項《SABRE Awards》、4項《Effie Awards》、6項《Marketing Magazine》等公關大獎,皆肯定愛德曼於全球公關與行銷產業的領導地位。

更多愛德曼企業網連結、跨國成功合作案例、與其他榮獲獎項,請上愛德曼官網

【關於愛德曼公關】
  愛德曼公關是全世界最大的獨立性公關顧問公司,致力於透過強而有力的夥伴關係,幫助企業和機構推廣和維護企業品牌及聲譽。全球擁有60多間海外辦公室、6,000多名公關專業人員,一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溝通策略和計畫,協助他們以更多的信心發揮產業領導作用、維持企業穩定運作,以贏得利益關係人的信任。愛德曼公關所獲肯定包括:坎城國際創意節公關大獎、被《廣告時代》雜誌評選為 2019 頂尖公關公司、被全球權威公關諮詢機構The Holmes Report評定為「2018年全球最佳數位代理商」;此外,五度被「Glassdoor」評選為「最佳雇主」。自1952年創辦以來,愛德曼公關一直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旗下專業公司包括Edelman Intelligence(研究)和United Entertainment Group(娛樂、運動和生活消費)。更多愛德曼資訊,請點擊連結:http://www.edelman.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