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年度員旅花蓮行 陽光美景同仁化身網美拍好拍滿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年度員旅花蓮行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日前舉辦三天兩夜的花蓮太魯閣之旅,犒賞同仁一年來的辛勞。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無法出國員旅,但來到台灣最美的東海岸花蓮與太魯閣,同仁們依舊開心不已;因為天公作美,三天行程都是舒服涼爽的好天氣,搭配花蓮風光明媚的風景與網美必去的打卡景點,同仁們搖身一變化身網美一直拍照打卡留念,許多年輕同事網美魂上身,沿途到哪都能拍出偶像劇的劇情照,連老闆都笑著說要考慮開一家網紅公司了!

  此次花蓮員旅住好吃好玩好,夥伴們的心靠得更近,相信在員旅之後充好飽足的元氣與動力,信心滿滿地開啟嶄新的一年。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