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競立媒體推出全新品牌主張,説明客戶著眼全域

MediaCom unveils new proposition

 
文、圖/競立媒體提供

  1月20日,競立媒體在大中華區的所有辦公室舉行了品牌煥新慶祝活動。

  競立媒體通過系統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説明客戶發掘並擴大他們的品牌增長領域,以提升品牌的投資回報。

  競立媒體將通過不斷發展其"系統化思維"理念,實現這一雄心勃勃的戰略計畫,並與WPP以及群邑集團協同合作,不斷推出產品與技術創新。同時,公司將更注重包括資料、分析、內容以及業務相關的能力。

  這些都將説明競立媒體的客戶更為全面地理解行銷對其業務的影響——無論是效果行銷還是長期的品牌建設活動都將對他們的業務造成實質影響。競立媒體的"系統化思維"將在幫助品牌獲取直接收益的同時,為其構建更加美好的未來。

  競立媒體的品牌煥新緊隨其新任全球首席執行官上任之後,2020年7月,競立媒體任命Nick Lawson為其全球首席執行官,本次品牌煥新也與競立媒體全新的視覺形象交相呼應。這是競立媒體成立30年以來的首次品牌煥新,標誌著競立媒體的品牌變革。

  競立媒體全球首席執行官Nick Lawson表示:"我們的世界正不斷加速其改變的步伐。這種全新的市場格局為那些熱衷於市場行銷活動的品牌提供了許多商機。我們堅信,競立媒體的全新品牌主張——轉換視角,著眼全域’能夠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的投資回報。在我看來,競立媒體非常適合這一全新的品牌主張,因為它植根於我們六年來不斷改進的系統化思維方法中。同時,這一思維方法將通過我們獨一無二的企業文化——以人為本,成就更多’加以展現。我期待能夠看到我們的系統化思維’方法付諸實踐,並持續為我們出色的客戶群帶來業務增長。"

  競立媒體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Rupert McPetrie表示:"競立媒體全新的品牌主張促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在當下與未來説明我們的客戶在中國解鎖業務增長。我們在資訊、資料和內容方面的能力為我們全新的品牌主張奠定了基礎,而我們在技術與人才方面的優勢可以幫助品牌在中國尋找下一個增長機遇,同時提升品牌的效果與生產力。我相信,通過著眼全域的理念,品牌在中國市場將會擁有巨大的發展機遇。未來,競立媒體期待能與我們的客戶並肩同行,再創佳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